亨利進了二十五號公寓樓的大門,朝著葉浩然的辦公室走去,看到葉浩然正捧著一本書,亨利悄悄瞄了一眼那書名——超微量子理論!

    “真裝逼!”亨利在心裏鄙視葉浩然,那本超微量子,一般的物理學博士生都看不懂,屬於量子理論最前沿陣地,能看懂那本書的人,全世界不超過三十人!

    裝逼裝到這份上,也算是極品了。

    亨利心裏狠狠的鄙視著葉浩然。

    葉浩然看書看得很帶勁,這本書裏寫的一些知識,還真是他不知道的,作為一個妖孽學霸,能找到讓自己耳目一新的書,是多麽不容易啊。

    聽到腳步聲,葉浩然抬頭,就看到一個男生正往這裏走。

    葉浩然皺了下眉頭,開口道:“嘿!這裏是女生宿舍,男學生禁止入內,否則割掉蛋蛋。”

    亨利趕緊堆起笑臉,“葉先生,你不認識我了嗎?我是亨利,是昨天被你打的那個。”

    葉浩然“哦”了一聲,心中知道這家夥來這裏肯定沒好事,他擺擺手,“你說你一個出身貴族世家的人,怎麽搞的像個流氓一樣,還偷偷摸摸往女生宿舍裏溜,趕緊滾出去!”

    亨利的臉色變了一下,心中惱火,這個混蛋,不僅出言侮辱自己,還侮辱自己的家族!媽蛋,為了計劃,我忍!我忍!

    亨利壓下心頭的火氣,繼續堆著笑臉,“葉先生你說笑了,我可沒有準備進女生公寓,我是來找您的。咱們也算不打不相識了,你看快到午飯時候了,我請您吃個飯怎麽樣?”

    “沒興趣!”葉浩然低頭看書,不理會亨利。

    亨利從來沒覺得自己如此窩囊過!媽的,被一個舍管這樣看不起,還要低聲下氣的求人家去吃飯,媽的這種窩囊氣實在是忍不住了!

    不過,為了菲麗絲,為了接下來的計劃,忍了!

    亨利繼續堆著笑臉,“別這樣嘛,葉先生,你看,咱們也算是相識了,或許之前挺不愉快的,但是以後咱們可以互幫互助嘛。”

    “滾。”葉浩然看著書,吐出一個字。

    亨利死死捏著拳頭,白淨的臉蛋直接變成了豬肝色,他作為Y國貴族出身的青年,他作為富豪的兒子,作為一個知書達理、成績優異的好孩子,到哪裏都是被人捧著,什麽時候受過這種侮辱!

    亨利怒了,可是,他還是得忍住,為了計劃,媽蛋的,不能要臉了!

    於是,亨利深吸了一口氣,小聲說道:“葉先生不要這麽不給麵子嘛,哦,對了,不知葉先生會不會開車,我手頭正好有一輛空閑的車子,如果葉先生願意一起去吃飯的話,可以順道試試那車怎麽樣?”

    亨利說這話,賤賤的笑著。

    葉浩然終於抬起頭來,看著亨利,“你笑的這麽賤,而且又是請客吃飯,又是送車子的,肯定沒安什麽好心!”

    “你……!”亨利這次終於憋不住了,這也太他媽憋屈了,做人做到自己這份上,還不如死了算了。

    葉浩然卻是嘿嘿的笑了起來,“不過,我不管你有什麽目的,如果你把那車子送給我,恩,我還是可以陪你去吃飯的。”

    “啊?”亨利沒想到葉浩然竟然這樣無恥!而且無恥的這般光明正大,不過,隻要他答應了就好辦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