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電話,葉浩然隨意的翻了翻登記冊。

    沒多久,一輛出租車“轟”的一聲在二十五號宿舍門口停了下來,能把出租車開成賽車的感覺,也隻有王虎能夠做到了。

    出租車車門打開,走下來一男一女,男的正是滿臉絡腮胡子的王虎,女人長的挺好看,雖然年紀大了,可是依舊能看得出,這女人年輕時還是蠻漂亮的。

    “嘿!兄弟,你怎麽在這裏做舍管了?”王虎驚訝,他以為葉浩然是來加州大學讀書的。

    葉浩然站起身來,招招手,“說來話長,就不說了,對了一樓一零三號房間,馬桶堵了,嫂子你過去通一下,那房間的主人脾氣有點古怪,你忍著點。”

    王虎的媳婦笑了下,攏了攏頭發,道:“沒事,我曉得。”

    葉浩然看了下,王虎的媳婦手上還拿著個馬桶栓,看來應該是沒問題的。

    王虎搓著手,“兄弟,什麽情況啊,通一通馬桶就五百美元?我辛辛苦苦開一個月的出租,也才一千美元,有時候還不到。”

    葉浩然笑了下,數了五百美鈔,遞給王虎,“不用多問。”

    王虎沒接,笑道:“是兄弟你給錢?那我還是不要了,通一個馬桶,就兩下子的事,我真不能收錢。”

    “拿著吧!”葉浩然把五百美元塞進王虎的手裏,“其實我什麽都沒做,就是給你打了個電話,就賺了一千五。”

    “真的?”王虎驚訝的看著葉浩然。

    葉浩然點點頭。

    王虎嘿嘿的笑著,“那,兄弟,以後再有這麽好的事,你可要繼續找我。”

    葉浩然笑起來。

    這時王虎的媳婦已經走了出來,她笑了下,“就是被衛生巾堵了,已經通好了。”

    “那好,你們可以走了,以後再聯係。”葉浩然擺擺手。

    王虎帶著媳婦樂嗬嗬的離開,三分鍾賺了五百美元,這種好事,王虎真沒想到會落到自己的頭上。

    兩個人上了出租車,王虎樂嗬嗬的開車離開。

    王虎的媳婦坐在副駕駛座上,依舊有點疑惑,“老公,剛才那個人,真的給了你五百美元?他怎麽不自己去弄,就是通一通就好了,就兩下的事。”

    王虎卻不在意,道:“那兄弟是位高人,我給你說過的,一腳踢暈M國黑鬼,就是說的他,厲害著呢。”

    王虎的媳婦感歎了一句,“老公,你能認識這麽厲害的人物,也真是走運。”

    “那是,不過能娶到你更是我走運,嘿嘿……”

    王虎和媳婦笑著離去,心中對葉浩然充滿了感激,他們在洛杉磯的生活並不寬裕,這五百美元對他們來說還是很重要的。

    葉浩然白白得了一千五百美元,還是挺有成就感的,他想著應該去買部手機了。

    “哼,卑鄙!”

    一聲冷哼傳來。

    葉浩然抬頭,就看到麗莎憤怒的看著自己。

    葉浩然輕輕一笑,“早上沒憋壞吧,平胸女人。”

    “你等著!”麗莎拿著一本書,瞪了眼葉浩然,急匆匆的走了出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