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消散,葉謙的身形憑空凝聚,兵王血印出現在了葉謙手中,隨即被葉謙收進了時空袋。

    顧笑天等人眼睜睜的看著葉謙死而複生,而且,葉謙再次出現,居然已經有了圓滿王侯的修為境界,最重要的是,葉謙身上的氣息之強大,就算是顧笑天都感到了無比的惶恐。

    這一刻的葉謙,在顧笑天等人眼裏,那裏隻是圓滿王侯那麽簡單?那濃鬱之極的虛空之力,就好像是虛空之中古老而悠遠的虛空巨獸,能夠輕易的撕碎一切。

    “狼王!”克魯爾大喜不以,看到葉謙死而複生,第一個衝了上去,雙眼泛紅,眼淚在眼眶直打轉。克魯爾之前,真的以為葉謙必死無疑了。

    葉謙轉而看向克魯爾那渾身的血跡,還有那虛弱的氣息,他知道克魯爾受傷不輕。當時克魯爾奮不顧身相救的一幕,葉謙可是一直都看在眼裏。

    “克魯爾,我沒事了!”葉謙含笑說著,手中忽然一股虛空之力直接湧入到克魯爾的體內,這虛空之力何其精純?比之那些靈丹妙藥的治傷效果還要好的多了。

    隻是眨眼間,克魯爾隻感覺自己沐浴在了溫泉之中,身體的傷勢快速的恢複,而且隱約之間,克魯爾的身體都強韌了不少,隻是一會的功夫,克魯爾的傷勢就已經痊愈,精神抖擻,似乎實力都精進了少許!

    “不死王侯嗎?”顧笑天震驚不已的看著這一幕,感受著葉謙那虛空之體,臉色慘白,他甚至以為葉謙就是跨入了傳說中可能存在的不死王侯的境界。

    “不死?這世上何來的不死?”葉謙喃喃道:“顧笑天,你作惡多端,煞氣換身,今日我就要除掉你這個禍害!”

    “是嗎?”顧笑天冷笑一句,他雖然看出來葉謙給自己隱約帶來了生命危險氣息,可他卻不急著走,他好歹也是圓滿王侯,圓滿金身,除了已經離開葉謙而去的兵王套裝,他還真不信葉謙能夠依靠自身的實力,殺死一位圓滿王侯。

    忽然間,顧笑天臉色一變,隻感覺周身的時空錯亂,他的身體好像不聽使喚一般,被切割分散,眨眼睛圓滿金身就被破開。

    “這是?”顧笑天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圓滿金身,就這樣被葉謙破開了。

    “鬥轉星移,傳說中九衍大法的極致,可以讓時空錯亂,殺人於無形!”秦王也驚呼不已,沒想到這九衍大法自從創造出來,一直沒有人練成的鬥轉星移被葉謙練成了。

    而這鬥轉星移的恐怖,相比於傳說,有過之而無不及,圓滿王侯的圓滿金身,堪稱是不死之身。除了兵王刃的無堅不摧,在吸收了大量的精血之後,有能力破開這圓滿金身之外,幾乎就沒有什麽力量可以破開。

    可這個常識,今日終於被葉謙打破,被鬥轉星移的時空錯亂打破,頃刻間,顧笑天的圓滿金身就被葉謙破開。

    圓滿王侯的圓滿金身被破開,顧笑天頓時就心生恐懼,金身都破開了,葉謙還有邪惡克星的琅邪神劍在手,他自然不是葉謙的對手,而且葉謙也有能力以圓滿王侯之身,斬殺圓滿王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