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念迅速增長,道心不斷崩潰,葉謙的意識思維漸漸的遠去,兵王套裝也正要離葉謙而去。

    情況已經十分危急,克魯爾全力阻止相救,卻也無濟於事。

    這一刻,葉謙真正的絕望了。他怎麽都沒有想到,自己最終也沒能夠打破成為一顆棋子的悲哀命運。他要辜負所有看好他的人,比如葉謙的家人,比如臨死之前勸告葉謙堅持的徐天龍……

    “縱死,不與魔同行!”葉謙知道自己已經無力回天,但他寧願身死,也絕對不成為顧笑天的魔種傀儡。

    葉謙一聲怒吼,憑借最後的神魂執念,瞬間自爆金丹!

    “轟隆隆!”

    一聲巨響,隻見葉謙整個身體被強大的金丹力量化作了粉末!

    “自殺?”顧笑天微微搖頭,要控製入道金丹的神魂境強者何其困難?雖然葉謙無法阻止魔念的生長,但葉謙完全可以選擇自殺。這是顧笑天自己也無法阻止的。

    “狼王!”克魯爾臉色大變,他居然親眼見到,葉謙為了拒絕成為魔種傀儡,而自爆金丹,自殺身亡!

    “不對,不對!”秦王臉色一變,看著葉謙自爆身亡,但屬於葉謙的兵王套裝,並沒有解散,也沒有留下兵王血印而自行離去,反而金光大作,那浩瀚的虛空之力,一直沒有散去,金光直衝天際。

    這個時候,顧笑天也是臉色一變,不知道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明明葉謙的身體已經炸裂,他的魔種也消失不見,可這兵王套裝並沒有凝聚兵王血印,也沒有破空而去,而是以虛空之力,銜接著無盡虛空,金光遲遲不散。

    “這到底是怎麽回事?”顧笑天一時間也不明白,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按理說葉謙一死,這兵王套裝就應該破空而去,留下兵王血印才對。

    “葉謙沒死!”秦王喃喃的說道:“隻有葉謙沒死,兵王套裝的主人還在,五源之力尚存,兵王套裝才會出現如此一幕。”

    “難道說,葉謙自爆金丹都可以不死?不應該啊!”顧笑天身為圓滿王侯,都不覺得一個古武者自爆了金丹,身體都崩碎化作了粉末,如何能夠不死?

    “顧笑天,你別忘記了,葉謙他可是史前第一的入道金丹神魂境的人。他僅僅神魂境後期修為,就能夠擁有堪比巔峰王侯的實力。加上他還是兵王套裝的主人,身為兵王,到底有多少特殊之處,隻有葉謙他自己知道。”秦王喃喃的解釋道。

    “沒死,狼王他沒死!”克魯爾轉瞬間也露出了難以言喻的興奮,他身為葉謙最為忠實的屬下,兩者之間,其實有著某種奇特的聯係的。

    其實所有人都沒有猜錯,自爆金丹的葉謙,本以為自己是必死無疑的。沒有了金丹武道為根基,武道就會盡毀。沒有了身體的承載,神魂也會灰飛煙滅。

    然而,葉謙卻忽略了兩點。一點是兵王套裝的五源之力,還有打開無盡虛空之門的本事。

    另外一點,就是當初徐天龍給葉謙留下了一枚入道金丹,當初徐天龍就說過,他的金丹對於葉謙將來或許有用。當初葉謙還以為是對自己突破到神魂境修為有用,原來徐天龍說的不是這個,而是現在的這種金丹自爆的情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