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身為兵王,自然是一馬當先,直接朝著六丈高的木乃伊衝殺上去。兵王刃吸收了不知道多少的精血,如今鋒芒畢露,加上無堅不摧的屬性,雖然沒有五源之力的加持,但也已經有了第一殺戮神兵的勢頭了。

    “氣吞山河!”

    葉謙身形接連閃爍,數個身影,似乎都在揮動兵王刃,血光流轉閃爍,劍氣衝天而起,虛空力量緊跟著被引動。

    “死吧!”

    六丈木乃伊手持長槍,麵對葉謙的進攻,非但沒有絲毫的躲閃之意,長槍光芒一閃,虛空之力從天而降,匯入長槍之中,並沒有格擋兵王刃,而是直驅向葉謙的腦袋。

    明道王侯水準的木乃伊這全力一槍,對於現在的葉謙來說,還真沒有什麽威脅。

    葉謙揮手一動,兵王刃出現,直接撞在了長槍之上,將那六丈木乃伊震飛出去。

    “吼~!”

    六丈木乃伊一聲怒吼,剛剛穩住身形,卻隻見葉謙趁勢而來,手中的兵王刃幾乎沒有絲毫阻礙,長驅直入,刺入六丈木乃伊的體內。

    “轟隆隆!”

    能量被吸幹的六丈木乃伊轟然倒塌,隨即化作了一堆粉末,隨風消散。

    另外一處,顧笑天揮手之間,虛空之力猶如狂怒的颶風,所到之處,三丈木乃伊幾乎層層粉碎。顧笑天都不需要任何的招式,不需要動用武道之力,光是以自己圓滿王侯的純粹力量,就足以輕易的滅殺這些普通王侯實力的木乃伊。

    反觀朗魯奇親王和秦王兩人,都是巔峰王侯實力,對付三丈木乃伊怪物的時候也一樣很輕鬆,但相比顧笑天單純力量的轟擊,顯然還是做不到。

    天狼王和童目王以及布達教皇,三人都是明道王侯的水準,對付三丈木乃伊也不吃力,天狼王都沒有用兵器,化身巨狼,十分的凶悍!

    金霖法老則是和眾多的將候強者,彼此聯手,顯得要吃力的多了。不過,他們總算是能夠再三丈木乃伊手下自保,並且還能夠牽製一部分的三丈木乃伊。

    克魯爾雖然實力僅僅隻是媲美明道王侯,跟真正的明道王侯天狼王他們還有點差距,但有嘯鎮千古這狼人絕技在身,加上飛天靴,也是如魚得水,狂暴狀態下的他,幾乎十招之內,就能夠虐殺一頭三丈木乃伊怪物。

    這場戰鬥維持了不過三個小時,近千頭三丈木乃伊怪物就全部被斬殺於此。其中多數是死在葉謙和顧笑天兩人手裏,其次才是秦王和朗魯奇親王兩人手中。

    天魔古陣第五波攻擊過去之後,很快就迎來了第六波攻擊。不出意外,一頭堪比巔峰王侯實力的木乃伊怪物為首,五百頭明道王侯實力的六丈木乃伊輔助。

    為首的木乃伊身高雖然也隻有六丈,但身上魔光閃爍,一出手居然就是一個領域威壓砸下。

    頓時那些普通王侯實力的將候,還有金霖法老都是臉色一變,顯然受到了領域的影響。

    “金霖法老,你和諸多將候,配合天狼王他們進攻,注意安全!”秦王對著金霖法老等人喊道。

    在這天魔古陣之下,普通王侯的實力其實是很勉強的。但如今的地球異能者世界遠不如當初的華夏古武世界,普通王侯已經是巔峰力量了,所以這個時候也必須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