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王,你應該還記得徐天龍吧!”葉謙轉身看向了秦王。

    秦王點點頭,這徐天龍可是玄門的人,他看在葉謙的麵子上,故意當做沒有見過徐天龍,讓徐天龍隨著葉謙一道離開了魔域。

    “徐天龍在坐化之前,不但將他的金丹給了我,更告訴了我很多有關玄門的秘密!”葉謙喃喃的說道。

    秦王臉色微微一變,詫異道:“怎麽回事?”

    這次不光是秦王,天狼王、布達教皇、童目王等人都下意識的朝著伽羅王看去。

    伽羅王更是心虛不已,看著葉謙,說道:“他真的什麽都說了?”

    “至少你和七羽候,一個都逃不掉!”葉謙冷哼一聲道。

    徐天龍雖然僅僅隻是告訴葉謙,讓葉謙小心七羽候,不要讓七羽候守護葉家。但七羽候和伽羅王是什麽關係?還有當初白天槐被人種下魔種的事情,伽羅王有最大的嫌疑。

    “伽羅王,事到如今,你還是把你知道的都說出來吧!”葉謙冷哼著,盯著伽羅王。

    葉謙知道伽羅王絕對和玄門有脫不掉的幹係。而且,伽羅王隻是普通王侯,他絕對沒有本事操控一切。葉謙可是很清楚,自己背後一隻隱藏的黑手,一隻在操控自己的路。而這個人,和顧笑天有很大的關聯。

    當初葉謙在鏡花水月裏看到的背影,葉謙現在一看,發現和顧笑天幾乎一模一樣。或許,伽羅王就知道一些什麽。

    “彭!”

    忽然間,虛空力量突兀的出現,伽羅王整個人臉色一變,來不及做任何的格擋,整個人被一劍轟碎了腦袋,一位王侯就這樣隕落。

    “對付這樣的人,沒必要囉嗦太多。寧可錯殺不可放過!”出手的人不是別人,正是在場唯一的一位圓滿王侯顧笑天。

    葉謙臉色一變,顧笑天此舉無疑有著殺人滅口的嫌疑。在場這麽多人,伽羅王能夠跑得掉?

    “顧笑天,你是不是做賊心虛?”葉謙看向顧笑天,顧笑天這麽做,無疑是要遮掩什麽。

    “葉謙,我殺人還不用你來批準吧!”顧笑天也不懼葉謙的懷疑,或者說,顧笑天我行我素,向來都是天不怕地不怕。

    眼看著葉謙和顧笑天兩人氣氛不對勁,秦王走上前,說道:“葉謙,現在不是意氣用事的時候。等殺了邪劍仙之後,再說其他的事情也不晚!”

    天狼王也微微點頭,說道:“這伽羅王該死,隻不過是早死晚死的事情,他未必肯說什麽的。現在,我們團結一致,先破了邪劍仙的野心才是最重要的。”

    葉謙無奈,隻好暫時作罷。伽羅王雖然死了,但還有七羽候沒死。葉謙會在解決了天魔古陣和邪劍仙之後,第一時間趕回去。

    沒多久,隻見這天魔古陣的第二次攻擊降臨,鼓聲擂動,驚天動地,這一次出現的怪物依然很多,而且個體實力達到了神魂境中期將候的水準。

    怪物外形似虎狼,擁有四蹄,利爪透露著寒芒,身高三米,頗為嚇人。

    這一次,王侯們還是沒有插手。很顯然,這是葉謙和克魯爾兩人磨礪的好機會。不管是葉謙還是克魯爾,他們現在都處在快速提升修為境界的最佳時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