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地球異能者世界的王侯將力量都用在擊殺魔種傀儡上,那麽等同是給了機會,讓四魔三主邪劍仙等人能夠乘虛而入,斬殺王侯強者。

    金丹境以上修為境界的魔種傀儡,幾乎是邪劍仙等人的邪術分身,邪劍仙等人布下了天魔古陣,隻要古陣不破,那些魔種傀儡便近乎不死之身。這才是當年緋月祭世華夏古武會大敗的主要原因。

    最後,還是兵王降世,憑借兵王刃,斬殺了那些金丹境修為境界以上的魔種傀儡,這才讓華夏古武強者得意喘息,全心對付邪劍仙等人。

    邪劍仙等人也因此吃了個大虧,所以這一次他們再次發動緋月祭世,就將天魔古陣設置在了遺忘之地的入口。一旦葉謙成為兵王回歸地球,那麽就會陷入天魔古陣。

    這樣一來,等於邪劍仙等人將一切的主動權都掌控在了自己的手裏。而且,戰鬥脫的越久,對於邪劍仙等人來說就越加的有利。

    要知道,如果有朝一日,地球人全部都成為了魔種傀儡,那麽防禦戰還有什麽可打的?邪劍仙等於是已經成功了。

    “邪劍仙已經朝我們宣戰,我們沒有別的路可走,隻有去闖那天魔古陣,和邪劍仙等人拚命了!”國際異能者協會的童目王戰意盎然。

    地球是在座所有王侯的故鄉,是他們的根之所在。所以,他們就算知道邪劍仙是圓滿王侯,近乎不死,就算知道這是一場九死一生的戰鬥,但所有人都沒有退縮。

    “童目王,我們不是不拚,而是要商議出來一個最佳的戰鬥方法。”黑暗公會的朗魯奇親王微微皺眉。

    布達教皇也說道:“沒錯,咱們就算聯手,實力都不及四魔三主邪劍仙。加上他們有天魔古陣,我們幾乎沒有一點勝算。但越是如此,我們就越加要小心謹慎。”

    “據我所知,葉謙已經聚齊了兵王套裝,不日就會趕回。這緋月祭世的劫難,對付四魔三主邪劍仙的重任,最終還是要落在葉謙身上的。”金霖法老覺得這就是一場惡戰,他們再如何小心謹慎,在絕對的力量麵前,根本就沒有什麽作用。

    就在眾人爭議不休的時候,秦王終於開口,喃喃的說道:“諸位,依我看。隻要葉謙能夠破掉天魔古陣,那麽這場劫難我們就有了勝算。說到底,一切都隻能看葉謙的本事了。”

    “邪劍仙一人,便能夠力抗我們在座所有人。現在我們可沒有厲害的陣法去鎮壓邪劍仙等人,這一次,我們隻有殊死一戰。”秦王一字一句的說著,看上去是在長他人誌氣,但他的每一句話卻又是鐵一般的現實。

    秦王在說這話的時候,朗魯奇親王看著秦王,一時間不知道在想些什麽,最後目光依次閃過,最後落在了不遠處的伽羅王身上,眼神裏莫名的閃過了一絲殺機。

    “都別廢話了,說不定這個時候葉謙都回到進入遺忘之地的入口島嶼上,進入天魔古陣了。咱們既然都說不出一個什麽好辦法來,那麽就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咱們舉手表決吧!”天狼王有些不耐煩的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