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間,不管是那黑袍門主,還是那胖碩老頭長老,這一刻都戰戰兢兢,站在原地一動不敢動。這可是傳說中近乎無敵的兵王,就算是巔峰王侯遇到,都會主動逃之夭夭,也隻有圓滿王侯有資格擋其鋒芒。

    然而,天下雖大,圓滿王侯卻少的可憐。故而,傳說兵王降世,天下無敵,雖然有點誇大,但也相差不遠了。兵王和圓滿王侯的差距就在於,兵王隻是臨時的,長則幾年,短則幾個月。

    一旦劫難結束,或者兵王套裝完成其殺戮職責,那麽兵王套裝就會破空而去,歸入無盡虛空,等待下一次的降臨。

    謝飛這個時候更是瞪大了雙眼,有些不敢置信的看著眼前突然出現救了自己的兵王。心中暗道:“看來師父安排的後手成功了,這兵王也算是遵守承諾,真的殺到了這裏!”

    葉謙在殺了落悲風之後,淡淡的看了一眼黑袍門主和龐碩老頭長老兩人,並沒有對兩人動手,可兩人也不敢妄動。生怕惹怒了葉謙。

    一時間院子裏詭異的安靜,葉謙轉過身,看向身受重傷的謝飛,臉色不由一變,驚呼道:“謝飛,怎麽會是你?”

    葉謙來的匆忙,聽到打鬥聲,就直接禦空而來,一眼就鎖定了落悲風。到沒來得及看清楚落悲風要殺的是什麽人。

    “你是?”謝飛這個時候卻沒有認出來葉謙,畢竟葉謙的容貌早有了很大的變化,加上如今修為境界也早已經不同,給謝飛的感覺就像是天降的神兵,舉手投足間有著一股王者霸氣。

    “我是葉謙啊!”葉謙嗬嗬笑道:“狼王葉謙,謙是謙虛的謙!”

    謝飛臉色也是微微一變,仔細看著葉謙,似乎是有幾分似曾相識的感覺。可他還是有些不敢置信,說道:“你真是狼牙的狼王葉謙?”

    “如假包換!”葉謙嗬嗬笑著,隨即給了謝飛一個擁抱。

    也在這個時候,隻見克魯爾也終於趕來了大院之中,看到葉謙和謝飛抱在一起,喃喃道:“狼王,這位是?”

    “這位是我的好兄弟謝飛!”葉謙解釋道。

    謝飛雖然還有些沒反應過來,但他也知道,眼前這人,還真是他認識的狼牙的狼王葉謙。

    “謝飛,這兩人怎麽處置,你說了算!”葉謙看著一旁的黑袍門主和龐碩老頭長老。

    謝飛微微皺眉,隨即說道:“如果將他們帶出去裸奔一圈,不知道效果會怎麽樣!”

    謝飛這人是不語則以,一語驚人。如此普通世界折磨人的法子,他居然讓葉謙用在兩位虛空境的王侯身上,這可比殺死他們還要淒厲的多了。

    果然,謝飛這話一出,黑袍門主和龐碩老頭長老臉色大變。

    “門主,我來斷後,你先走!”忽然間,那胖碩老頭氣得咬牙切齒,士可殺不可辱,他們誰不是站在最巔峰的強者?

    暴起的龐碩老頭直接朝著一旁進來的克魯爾出擊,在他看來,克魯爾無疑是三人之中最弱小的,而且此刻的距離也距離葉謙最遠,最容易得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