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是我有點好奇,你為何要和餘莉一戰?難道剛剛我和她交手之中,你從她的劍招之中領悟了什麽?”徐天龍笑嗬嗬的看著葉謙。

    葉謙也沒有隱瞞,點點頭,說道:“沒錯!”

    “既然這樣,我就幫你這個忙!”徐天龍爽快的答應了葉謙的條件,讓餘莉給葉謙練手。

    徐天龍這樣幫葉謙,說到底還是為了他自己的武道前途。葉謙越早達到金丹境後期,對他來說就越加有機會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裏跨入神魂境。

    隨即,徐天龍就拉開了嗓門,朝著外麵喊道:“餘莉,你先等一會!”

    這個時候,餘莉正準備帶著玄門的一眾高手離開。既然人落在了徐天龍手上,她和徐天龍交手之後,又輸了。她當然沒有資格,也沒有膽子從徐天龍手裏要人。

    可餘莉聽到徐天龍的喊話聲音的時候,當即就停了下來。回應道:“徐老,您老還有什麽吩咐嗎?”

    “你讓玄門的其他人都回魔主峰,你暫且留下來。”徐天龍也沒有說找餘莉有什麽事。

    餘莉微微一愣,可最終還是聽從了徐天龍的意思,讓玄門的其他高手都回魔主峰去,而她則是一個人站在原地等著徐天龍。

    沒多久,餘莉就被徐天龍帶進了秘之境。餘莉這是第一次來這裏,看到這裏的秀麗風景,一時間也看的出神,尤其是看到生機塔的時候,更是透露出不敢置信的神情。

    “餘莉,讓你留下來,其實也沒有別的事情,就是希望你能夠和狼王葉謙過過招!”徐天龍的聲音打斷了餘莉對生機塔的震驚之意。

    這時候的餘莉,才朝著一旁的葉謙和克魯爾望去,臉上有些不解的說道:“徐老,你這是什麽意思?”

    “沒有別的意思,就是單純的過招。”徐天龍怕餘莉想歪了,當即解釋道。

    “我和狼王葉謙過招?”餘莉有些納悶的看著徐天龍,又看了看對麵的狼王葉謙。

    葉謙嗬嗬笑了笑,說道:“餘護衛,請吧!”

    餘莉看到葉謙已經擺出了戰鬥的陣勢,遲疑了一會,最終也走了上去,說道:“好,我也想要看看狼王葉謙到底有多了不起。不過,你可要小心了,如果我不小心傷到了你,可不能怨我!”

    餘莉哪裏看不出來?葉謙和克魯爾在這裏沒有被捆被綁,反而看上去像是成了徐天龍的座上賓。餘莉雖然不知道這徐天龍為何會這樣,但餘莉不管多麽恨葉謙和克魯爾,也要給徐天龍的麵子。

    不過,既然葉謙自己主動要和自己交手過招,這等於是給了她機會光明正大的出口惡氣。所以,她才會說出剛剛那麽一句話來。

    葉謙隻是嗬嗬笑了笑,對於餘莉的這種威脅,絲毫也沒有放在心上。對於他來說,如果能夠改善自己的剛柔並濟的劍道劍法,就算真吃點虧,葉謙也是樂意接受的。況且,葉謙如今修為大漲,麵對神魂境初期的餘莉,就算不敵,自保的本事還是有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