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天龍在眾人好奇的注視下,難得露出了一絲笑容,喃喃道:“不用急,我會讓你看到的。”

    隨著徐天龍這話一出,餘莉卻莫名的心中一顫。現在她再看徐天龍的時候,和之前的時候完全不一樣了。徐天龍的這兩刀,不但讓餘莉之前心底的憤怒和不甘全然消失無蹤,還讓餘莉多了一份莫名的忌憚。

    在玄門這樣的宗門之中,對於武力的推崇,雖然不像狼人那麽極致,但也遠比異能者世界其他宗門要嚴苛的多了。足夠的實力,才能夠得到足夠的認可和尊重,如果光有身份,沒有實力,那就是銀槍蠟頭。

    隨即,隻見徐天龍的氣勢突然一變,和之前那種傲視一切的高傲似乎有了明顯的區別。很顯然,這是徐天龍要施展第三招的跡象。

    餘莉小心翼翼的警惕的看著徐天龍的所有變化,臉色也越加的凝重,如同對待從未有過的大敵,不知何時,她的額頭上居然冒出了豆子般大小的冷汗。

    而其餘玄門高手,也一個個屏住了呼吸,不願意錯過看到徐天龍這麽一個神秘人物出手的任何一幕。一時間,四周居然詭異的安靜。

    而在秘之境之中的葉謙和克魯爾也仔細的看著徐天龍的一舉一動,葉謙很好奇,這徐天龍到底有多大的本事。而且,徐天龍的刀法,其實也有很多能夠讓葉謙借鑒的地方。

    不管這一戰是徐天龍三招擊敗餘莉,還是餘莉成功接下徐天龍三招,對於葉謙來說,能夠看到徐天龍全力出手,也是一種難得的機會。

    克魯爾修為境界低了些,就算看到徐天龍全力出手,也不過是看了一場精彩的戰鬥,收獲幾乎可以說沒有。就好像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

    一時間,隻見徐天龍的氣息不斷的在攀升,速度之快,讓人咋舌。不過讓人奇怪的卻是,他手中原本金光閃爍的金刀,這一刻反而變得光芒黯淡了起來,甚至到最後,幹脆就完全收斂了光芒,看到了那金刀樸實的一麵。

    然而越是如此平靜的一幕,對麵的餘莉就越加的忌憚,冷汗滴落,領域之中的她似乎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威脅。

    “雨幕降臨,無懈可擊!”

    忽然,餘莉意識到了什麽,為了不讓自己落入跟之前一樣的窮迫境地,這一次餘莉感應到來自徐天龍身上傳來的強烈的危機的時候,果斷了施展了她最大的依仗。

    一時間,領域之中,放佛有雨滴從天而降,淅淅瀝瀝,帶著一股冰冷刺骨的寒意,在領域之中不斷的濺起一朵朵水花。

    真正能夠看懂這餘莉這一招的人,可以輕易的發現,那些雨滴根本就是一絲絲凝聚的真氣組成的幻象,而這些真氣,並不是來源於餘莉身上,更像是在這空中自然形成的。

    雨滴不斷的濺落,那些濺起的水花莫名的就會依靠領域的力量朝著餘莉周身聚攏,最後形成了一道令人咋舌的雨幕。這便是餘莉最大的依仗,也是她最強的絕招。

    看到餘莉這一手的玄門高手,一時間臉色也微微一變,不禁感歎道:“不愧是門主的親傳弟子,果然了不得,居然可以利用領域之內的真氣,化作雨幕來為她所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