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周玄門高手紛紛主動讓開一塊空地,讓徐天龍和餘莉能夠盡情的交手。但他們都覺得徐天龍這次有點吹噓過頭了,到時候三招沒有擊敗餘莉,徐天龍這一輩子的英明,可要在魔域和玄門之中毀於一旦了。

    餘莉臉上有著說不出的得意,這徐天龍如此口出狂言,正好給了她立威的好機會。隻要她能夠挫敗徐天龍,將來在整個玄門,整個魔域的地位自然會再次出現變化。

    而反觀徐天龍,除了該有的傲慢之外,再無其他任何多餘的表情,手中的金刀突然出鞘,一聲清脆的刀吟,在眾人耳旁響起。

    “井底之蛙!”徐天龍冷哼一句,說道:“今天我就讓你明白,你這點自以為是的驕傲資本,其實有多麽的可悲!”

    說話間,兩人都已經做好了戰鬥準備,兩人的氣勢上,似乎並沒有多少的懸殊,而是勢均力敵。光從氣勢上看,不由讓玄門高手為這徐天龍添了幾分擔憂。

    “看好了,第一招!”徐天龍沒有太多的耐心,率先發動了攻擊,隻見徐天龍的大刀猶如活過來一般,發出了一聲龍吟虎嘯般的聲音。

    “嗤嗤~~~!”

    這一刻,金刀從未有過的耀眼,璀璨的金光,照亮了四周,金刀未動,颶風先起,一股無形的壓力快速的朝著對麵的餘莉壓製過去。

    餘莉臉色微微一變,她能夠感受到徐天龍這一刀的不簡單,也不敢大意,第一時間施展了神魂境強者的領域之威。

    領域一出,一股無形的束縛力就作用在了領域所有的範圍之中。而這束縛力對於餘莉來說,卻是如魚得水,如虎添翼的助力。

    看到這一幕,四周的玄門高手微微一愣,這餘莉還真是個小心謹慎的人,麵對徐天龍這麽一個金丹境後期的準候,居然還是第一時間就開啟了領域輔助。

    領域出現之後,原本突兀出現的颶風,在領域的影響力下,居然瞬間就被化為了烏有,消失的無影無蹤,隻有空氣中不斷出現的爆破聲,說明了颶風並不是消失了,而是和領域的束縛力彼此不斷的在抵消掉。

    “去!”

    徐天龍這蓄勢待發的一招,當金刀光幕最為耀眼的時刻,忽然間,好似一道閃電,以不可一世的姿態,直接朝著那餘莉席卷了過去。

    “給我破!”

    而餘莉在徐天龍蓄勢待發攻擊第一招的時候,不但施展了領域的輔助力量,同時手中的長劍也一樣在蓄力,隻不過和徐天龍的那種耀眼金光相比,要平靜的多了。

    在徐天龍的金刀劈來之際,餘莉手中的長劍也做出了最快的還擊,迎著徐天龍那快如閃電的刀抵擋過去。

    攻擊力並不是說誰施展的時候動靜大就一定大,兩人的攻擊一刹那在空中相遇。

    “轟隆隆!”

    巨響傳開,金刀和長劍相接,強大的力量,瞬間爆發出來。

    徐天龍的刀是快,但還不至於讓神魂境的餘莉來不及攔截。如此一來,兩人這第一招的對拚,居然變成了純粹力量的比拚。

    “彭!”

    餘莉感受著巨大的力量反震,嬌軀一震,身形接連後退數補,腳下強大的力量在地麵上留下了一排清晰可見的印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