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怎麽了?”葉謙接聽了電話,希望小小他們能夠得到一些有用的消息。

    電話那頭,傳來小小的聲音道:“狼王,有發現!”

    “我們意外的發現了一位六品古武者,懷疑那人是玄門之中的人,現在我們正在暗中跟蹤那人。”小小將情況告訴了葉謙。

    葉謙心中一喜,沒想到小小他們找到了可疑人物。華夏六品古武者,不是狼牙的人,基本上就是玄門的人。

    沒多久,葉謙就按照小小所說的地址,和小小、白天槐還有劉天塵三人會合。

    “怎麽樣了?”葉謙趕來的時候,隻見小小、白天槐和劉天塵此刻遠遠的盯著一棟小區大樓。

    “他進去了,因為不知道裏麵的具體情況,所以我們都沒敢追進去。”白天槐在一旁解釋道。

    “狼王,這可是你的專長!”劉天塵含笑,意有所指的看著葉謙。

    “交給我吧!”葉謙嗬嗬一笑,一股精神力瞬間透體而出,很快就將整個小區大樓都籠罩在其中。

    很快,葉謙就發現在B座六樓的一個房間,裏麵有一個看上去近五十歲的男人,身穿一件黑色的大皮夾。除了這個男人之外,這裏還有著一個二十多歲的年輕女人,兩人此刻相擁而坐,看來兩人的關係不簡單。

    “怎麽樣,那家夥沒有跑掉吧!”小小朝著葉謙有些期待的問道。

    “嗯!”葉謙點點頭,說道:“找到了。那男人在B座的六三零住戶房間裏。除了他一個人是古武者之外,整棟大廈都是普通人。”

    “看來這裏並不是玄門分舵。”小小有些稍微的失落。

    劉天塵卻笑道:“能夠找到一個疑似玄門的古武者,已經是我們的幸運了。”

    他們狼牙才剛剛到這裏,雖然有華夏古武聯盟等諸多普通世界力量的情報支援,但玄門隱藏的那麽深,他們能夠一來就找到疑似玄門的古武者,當然是一件十分幸運的事情。

    “我們上去吧!”葉謙一直保持著精神力的籠罩,帶著小小他們三人,隨即乘坐電梯上到了六三零的住戶房門外。

    “你來敲門!”葉謙朝著劉天塵說道。

    “咚咚!”

    劉天塵敲響房門,同時對著裏麵說道:“有人嗎?我是樓下的住戶,你們家的水管是不是裂了,樓下一直滴水。”

    聽到敲門的聲音,裏麵的那男人並沒有多大的反應,顯然他並不知道自己已經被人跟蹤了。

    “漏水?沒有啊!”那年輕女子有些不情願的起身,為葉謙等人打開了房門。

    然而,那年輕女子剛剛將房門打開,就被小小一把控製,然後葉謙等人衝進了房間。麵對這個突如其來的意外,那年輕女子嚇得臉色慘白,怎麽都沒有想到,光天化日下,有人敢破門行凶。

    “你們是什麽人?”那男人顯然要鎮定的多了,見到葉謙等人,本能的要出手。但他很快就發現葉謙他們四個人,居然全部都是六品古武者修為境界。

    葉謙笑了笑,說道:“不好意思,冒昧打擾,是我們狼牙有些事情要問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