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婷的背景,葉謙早就查過了,恰好是墨者行會下的汝禾影視公司的簽約藝人。而在這之前,葉謙幫助的李敏,如今也是在這汝禾影視公司當簽約藝人。

    所以,不管這BJ市有沒有玄門分舵的存在,至少這個楊紫婷是躲不過去的。而且,葉謙也希望能夠通過楊紫婷,找到更多的魔種傀儡。

    當狼牙傭兵小隊的成員都離開之後,葉謙這才將剛剛得到了輕功秘籍淩空九步拿了出來。這是一幅精神念力匯聚的功法圖,一旦開啟這精神念力,那麽秘籍就會出現,而出現一遍之後,就會消散。

    這些都是六大勢力用來斂財的手段,不然一本秘籍人人可以學,那他們還怎麽掌控資源為自己所用?

    葉謙對於六大勢力的這種做法,說不出好,也說不出不好來。不過,這樣的事情既然存在,就一定有存在的道理。葉謙也沒想過要去改變。畢竟,這種情況,對於異能者來說,是利弊參半的。

    很快,葉謙就將這淩空九步看了一遍,腦海之中就記下了這些步驟。但因為不是文字記載,葉謙除非能夠將這淩空九步修煉到大成,不然也無法口傳給旁人。

    明天就是葉謙和狼牙傭兵小隊隊員們一道去BJ市對付玄門的日子了。葉謙也不想浪費這一夜和家人相聚的光景,所以也沒有急著修煉淩空九步。

    翌日,葉謙帶著狼牙傭兵小隊的成員,一共十人,乘坐私人飛機,直接朝著BJ市趕去。去之前,葉謙誰也沒說,隻是讓七羽候等他們離開之後,再通知家人。

    之所以做這麽一個安排,葉謙還是不願意看到和家人分離的那種不舍。這樣悄然離開,反而幹脆。

    葉謙帶著狼牙眾人來到BJ市之後,所有人都沒有休息,直接找到了皇甫擎天。在偌大的BJ市要找到玄門分舵成員,找到魔種傀儡,顯然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通過普通世界的力量,用排除法,用可疑來鎖定目標,是最為快捷的辦法。

    “葉謙,你怎麽來了?”皇甫擎天看到葉謙過來,頗為意外,因為葉謙來之前根本沒有通知他。

    “皇甫老頭,我來看你,難道一定要事先和你預約不成?”葉謙嗬嗬笑著。

    “少來,你小子就說吧!這次找我又是什麽事情,可別是讓我給人找工作的活了!”皇甫擎天知道葉謙是無事不登三寶殿,可不會那麽好心大老遠放棄家人團聚的日子,來看他這個老頭子。

    “還是你夠痛快,想必傑克之前有告訴過你,注意觀察最近有沒有什麽異常的人和事吧!”葉謙言歸正傳,對皇甫擎天問道。

    皇甫擎天,如今可是華夏古武聯盟狼牙分堂在BJ市的負責人。而如今的狼牙和華夏古武聯盟,因為葉謙是狼牙分堂的堂主的關係,幾乎就是一家。

    皇甫擎天聽到葉謙這麽問,還真想起了四天前傑克跟他通電話的事情,而且他也不但交代了華夏古武聯盟的下麵人,甚至連國安局的力量也借用了起來。

    “原來是這個,你等會,所有有些異常的人和事,我都給你記在了一張優盤裏麵,我去拿給你。”皇甫擎天說著就去找存放資料的優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