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件事,我已經讓秦王為我們狼牙申請了上乘的輕功秘籍。這對於我們狼牙,今後在麵對玄門高手的時候,就多了一份保障。”葉謙說道:“不過,會不會給,我也沒有把握。”

    “狼王英明!”小道:“咱們和玄門拚殺,要個上乘輕功秘籍,應該不算過分!”

    “對,這對他們六大勢力來說,也沒有什麽損失。隻有我們狼牙成功將玄門除掉,才是真正的大功一件!”林楓也點頭說道,覺得六大勢力應該給狼牙眾人一人一份輕功秘籍。

    葉謙點頭,說道:“所以,既然白兄說咱們不用提前離開,那咱們就索性再等幾日,等七羽候將咱們對付玄門的必需品都帶來之後,咱們再開始行動。現在就讓華夏古武聯盟在全國各大城市,尋找玄門可能存在的線索。”

    眾人沒有異議之後,李偉這才去找了傑克。讓傑克將這件事傳下去。如今,華夏古武聯盟,分為兩種。一種是針對普通人的世界,這方麵是傑克在管理。

    另外一種是針對的所有三品古武者境界以上,有資格進入異能者世界的華夏古武聯盟。這個管理,被葉正然當仁不讓的拿了過去。

    葉謙也樂意看到這樣,他可不希望自己的父親,跟著自己一起卻對付玄門那麽危險的事情。這種危險的事情,讓自己兒子,讓這些個年輕人去做就可以了。

    至於柳心月,這段時間,倒是和宋然等人膩味在一起。暫時沒有說要對付玄門,可葉謙覺得,柳心月得到了玄女峰的傳承,隻怕也不會甘於呆在葉家安心修煉的。

    為了不讓柳心月去對付玄門,葉謙已經想好了,瑤瑤修煉到六品古武者境界的事情,葉謙會交給她去做。盡量讓柳心月就呆在葉家,畢竟如今異能者世界可不太平,華夏有玄門作亂,巫術師一脈內戰,教廷最近也出現了一些小規模的叛亂。

    總之,這緋月祭世的陰影籠罩下,異能者世界人心惶惶,不光人族,吸血鬼一族、狼人一族都有些岌岌可危,全力以排查魔種傀儡為名,上下清洗內奸和叛徒,確保各自的勢力範圍之內上下一心。

    在緋月祭世這樣的劫難麵前,上下一心,無疑是自保的最好的狀態。而這樣的排查下,就難免會有人情緒化,會有公報私仇的紕漏,以至於人心惶惶,不知道什麽時候,災難就會悄然降臨。

    三天後,葉謙陪伴家人的日子終於要結束了。七羽候來到了三亞葉家,葉謙帶著狼牙眾人親自到了機場迎接。

    “七羽候前輩,一路辛苦了。”葉謙走上前,一臉笑容的說道。這次七羽候可是過來保護自己家人的,葉謙自然拿出足夠的熱情來迎接他。

    七羽候見到葉謙也露出了一臉的笑容,如今的葉謙不但是頂級傭兵大賽的冠軍,也是秦王身邊的紅人,加上葉謙也算是為整個異能者世界在做事,七羽候自然也很客氣。

    “葉謙,這次六大勢力可對你寄予了厚望。希望你們這支頂級傭兵大賽的冠軍傭兵小隊,不要讓大家失望才好。至於你的家人安全,我會全力給予保護!”七羽候帶著六大勢力的叮囑,轉告給了葉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