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葉謙的物品清單還沒有整理出來的時候,隻見秦王就將魔種傀儡的消息發過來了。從三品古武者境界的魔種傀儡到將候級的魔種傀儡都有準確的標價。

    其中三品古武者境界的魔種傀儡是一萬幻靈石,四品古武者境界的魔種傀儡是兩萬幻靈石,五品古武者境界的魔種傀儡則是五萬幻靈石,六品古武者境界的魔種傀儡是十萬幻靈石。

    相比而言,六品古武者以及以下修為境界的魔種傀儡都不怎麽值錢。畢竟,實力如此弱小,對於異能者世界的危害性十分有限。

    反而一旦進入金丹境準候級強者境界的魔種傀儡就直接飆升到對應的三個境界的一百萬幻靈石、一百五十萬幻靈石、兩百五十萬幻靈石。價值分別對應的是金丹境初期、中期和後期三個境界的準候級強者。

    像這種準候級的魔種傀儡,對於異能者世界的危害性就很大了,所以價格才會這麽高。畢竟,金丹境的魔種傀儡,對於沒有琅邪神劍的異能者來說,那都是真正的一方霸主的存在。

    如果葉謙是殺了某個一方霸主,得到的財物隻怕遠不止這點。

    而將候級的魔種傀儡,更是一個天價,直接上升到了千萬幻靈石,三千萬幻靈石,到最高的五千萬幻靈石。然而,這樣的魔種傀儡,就算是手持琅邪的葉謙遇到,至少現在他還沒有本事硬抗,隻能怪選擇逃命。

    看著秦王發過來的有關魔種傀儡的懸賞價格,葉謙咧嘴笑了笑,這對於他來說,就是一個賺取修煉資源的途徑,同時還為異能者做了貢獻,可謂是一舉兩得。

    葉謙忽然想起了什麽,這玄門很可能就有將候級的魔種傀儡,那可是僅次於魔頭的魔物。葉謙也不敢大意,他可不希望自己,或者是狼牙的兄弟,有人慘死在這些魔頭手上。

    “魔種傀儡自然要殺,但也不能夠不小心點。”葉謙念及此處,在給秦王的清單上,加上了‘上乘輕功秘籍’的要求。

    如果葉謙和狼牙的人,練成了輕功,那麽逃命的時候,自然就多了幾分把握。至於得到輕功秘籍,狼牙的人有多少可以學會,葉謙自己也不知道。但小心無大錯,給大家多學點本事,總是件好事。

    葉謙將一切列好的清單看了一眼,清單分成兩類,一類是葉謙購買的清單,一類是狼牙執行對抗玄門消耗品的申請清單。這上乘的輕功秘籍,葉謙自然就填在了消耗品申請清單之中。

    根據葉謙所知道的上乘輕功秘籍的價格,和上乘的修煉功法價值幾乎是等同的。一個秘籍就需要二十多萬幻靈石來換取。而且,這些出售的秘籍,都是一次性的用品,隻能怪供一個人修煉,狼牙那麽多人,如果讓葉謙買,葉謙還真有些吃不消。

    不說葉謙的家人朋友,光是狼牙傭兵小隊,目前就有十人,那就兩百萬幻靈石的價格了。葉謙這次雖然有七百萬幻靈石的資源可以換取,但葉謙需要的三種聚丹準備的資源,就要用掉兩百多萬幻靈石,還有其他葉謙給家人們修煉需要的資源等,都是需要很多幻靈石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