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呂思清搖搖頭,有些忌憚的看著葉謙,似乎害怕葉謙因此而遷怒於她。

    葉謙看得出來,這呂思清並沒有說謊。這麽說來,玄門是一個核心管製很嚴格的宗門。而從這魔種傀儡身上看來,這玄門就更加的玄乎了。

    當葉謙的眼神看向其他五個歸順的玄門弟子的時候,眾人也紛紛點頭說道:“我們隻知道分舵的一些事情,至於宗門的很多事情,我們也不知道。”

    葉謙點點頭,隨即又詢問了有關他們分舵的事情,很快葉謙就知道了,玄門光是在xj分舵就有足足上百人之多,而且每一個最弱都是六品古武者的修為境界。

    一個分舵就有如此強大的力量,就算是放在整個異能者世界,這玄門一個分舵的力量,就是一個下品宗門。如果玄門有十幾個這樣的分舵,那麽這玄門的力量,足夠達到異能者世界一個上品宗門的實力水準了。

    想到這裏,葉謙不由的吸了一口冷氣,這麽強大的一個玄門,居然就這樣悄無聲息的潛伏在華夏地界,足足存在了上百年之久,居然都沒有人發現。

    “這玄門還真是不簡單!”葉謙皺著眉頭,對於這個玄門,也越加的警惕了。

    葉謙最後將那黃舵主的東西翻了一遍,和那歐陽霖海相比,顯然這黃舵主要富有不少,至少在他的空間袋裏,葉謙得到了不少的幻靈石。

    但這點財富,隻怕隨便一個異能者世界的五階異能者都遠不止這點家產。所以,可以想象這些玄門之中的古武者,都十分的低調,幾乎沒有和異能者世界有瓜葛。不然,頂級傭兵大賽,那麽高的獎勵,這些玄門的‘窮鬼’哪有不參加的道理?

    除此之外,葉謙還發現了一個勳章,和在歐陽霖海身上得到的勳章外形出奇的相似。唯一不同的是,勳章上的刻字不一樣。

    歐陽霖海的勳章上麵刻著的是‘總隊’,而這個黃舵主的勳章上刻著的是‘舵主’。從這兩枚勳章看來,葉謙就猜到了,玄門果然和魔主有脫不掉的幹係,這玄門很可能就是魔主在背後操縱。

    不然,歐陽霖海是魔種傀儡,這黃舵主也是魔種傀儡。加上一個樣式的勳章,這就說明了一切的問題。隻是歐陽霖海是總隊職位,而這黃舵主是舵主職位。

    如此一來,葉謙又判斷出來,這個玄門應該除了分舵的建製之外,還有滲入普通世界的另外一個建製。兩個建製的作用明顯不一樣。

    分舵是武力的根本所在,這裏聚集的古武者實力最弱都是六品古武者。而總隊歐陽霖海的作用,是控製普通世界,在普通世界形成一定的影響力,以達到某種為玄門服務的作用。

    隨著葉謙對於這玄門的猜測和了解越多,葉謙就越加對著玄門感到頭疼。好在這個勢力是隱蔽的勢力,不敢公然和狼牙作對,不然葉謙要在華夏發展狼牙古武分堂,就更加的困難了。

    山巔之上,風雪呼嘯,也不知道過去了多久。隻見地麵再次鋪上了一層嶄新的積雪,而地麵上也再看不到屍體,隻有幾個凸起的雪層,讓人覺得雪層下麵有什麽東西看著像個躺著的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