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種傀儡!”葉謙厲喝一聲,殺機四起。

    聞言,那黃舵主臉色猛的一變,不敢置信的看著葉謙,這可是他最大的秘密,這葉謙怎麽就一眼看出來他是魔種傀儡?

    “臨死之前,還胡說八道什麽?你就等著受死吧!”那黃舵主自然不敢承認這樣的一個事實,一旦承認,被傳出去,那麽整個異能者世界,可都是要追殺於他的。

    但這黃舵主的全部表情都看在葉謙裏,葉謙看得很真切,那一瞬間黃舵主的震驚表情,完全說明了葉謙所猜測的沒有錯。

    “既然是魔種傀儡,看來我沒有白來一趟!”葉謙心中暗喜,準候級的魔種傀儡,在葉謙的琅邪神劍和浩然正氣劍訣麵前,根本就是送死。

    這回,葉謙不但徹底放心了。殺死這魔種傀儡,一會甚至可以直接交給趕來的秦王,加上歐陽霖海,這兩個準候級的魔種傀儡,怎麽著也能夠換取到一大筆豐厚的獎勵了吧!

    終於,在那黃舵主破開了最後一道陣法的時候,一股強大的邪魔力量轟然而至,讓遠處觀眾的眾人心中莫名的一陣心寒。

    “吼~~~!”

    由於地域惡魔降臨,一個巨大的魔頭猙獰異常,帶著強大的毀滅氣息,直接朝著葉謙吞噬而來。

    “又是這招!”葉謙冷笑了一句,早在那黃舵主要破開最後一層陣法的時候,葉謙已經引動了金丹禁忌力量,這一次他要給這黃舵主一個致命的傷害。

    “攻伐決!”

    葉謙催動浩然正氣劍訣的同時,將攻伐決也融合在其中,兩種功法並不衝突,這是葉謙在對付了歐陽霖海之後領悟的。

    瞬間,隻見葉謙周身浩氣淩然,宛如天神降臨,琅邪神劍更是發出了嗡鳴的劍鳴之聲,似乎遇到了天敵,這一刻神劍威能盡顯。

    “不好!”

    隻是琅邪神劍和那邪惡魔頭接觸的一刹那,黃舵主就清晰的感應到了,自己原本威能浩蕩的魔功這一刻忽然被克製,威能大減,誠然已不足十之一二。

    “轟隆隆!”

    但是一切都已經晚了,隻見琅邪神劍瞬間貫穿了黃舵主凝聚出來的邪惡魔頭,猶如冰雪遇到了炙熱的烈火,刹那間分崩瓦解。

    “噗嗤~~~!”

    琅邪刺穿了邪惡魔頭之後,直接打在了黃舵主的胸口,那胸口宛如遇到的烈焰灼燒一般,瞬間焦黑一片,被劃拉開一道深深的傷口。

    “彭!”

    劇烈的力量撞擊,產生的強烈的氣浪,將那黃舵主瞬間擊飛了出去。一時間,剛剛還威能滔天的黃舵主,就好像泄了氣的皮球,臉色慘白,大口大口的鮮血噴出,居然已經重傷不起,危在旦夕。

    “黃舵主!”

    “舵主!”

    四周黃舵主的手下見到這一幕,臉色大變,他們怎麽都不敢相信這一切是真的。黃舵主可是金丹境的準候級的強者,而葉謙隻不過是六品古武者,兩者有著一個巨大的境界差距,但兩人交手,黃舵主居然連一合之力都沒有。

    “怪物!”呂思清盯著不遠處的葉謙,心中暗道:“這葉謙就是個怪物,他怎麽可能如此厲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