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多久,隻見那陰森男子黃舵主為首,柳心月的師姐呂思清緊跟其後,二十六人朝著葉謙一起走了過來。

    黃舵主在看到葉謙之後,臉色微微一變,有些吃驚的看著葉謙道:“狼王葉謙!”

    “你認識我?”葉謙反而有些好奇的看著那黃舵主。黃舵主一身修為,葉謙如果沒有看錯應該是金丹境的準候級強者。不過,葉謙看著這黃舵主的時候,莫名的就會想到歐陽霖海,他們兩人身上的氣息,似乎有些出奇的類似。

    “難道這人和魔頭有關係?”葉謙微微皺眉,一種不祥的感覺從心底升起。

    “頂級傭兵大賽的冠軍傭兵小隊的隊長,狼王葉謙,隻怕如今整個異能者世界,不認識你的人還真不是很多了吧!”黃舵主笑起來卻比哭還難看。

    “黃舵主,不好了!這葉謙和我師妹認識,我懷疑我師妹已經進去了。”一旁的呂思清雖然頭一次見到葉謙,但是她卻聽說過葉謙和柳心月的事情。

    現在,呂思清看到葉謙出現在這裏,想都不用想,就明白葉謙是柳心月叫過來的。

    黃舵主聽了呂思清的話微微點頭,上前幾步,說道:“狼王葉謙,我玄門並不想和你們狼牙為敵。但這裏卻是我玄門的東西,還希望你不要插手。”

    黃舵主雖然沒親自去看頂級傭兵大賽,但是異能者的網絡視頻,他卻是看過的。葉謙最後一戰,將古武和巫術結合的秦無陽一招擊飛下擂台,實力已經媲美金丹初期準候級強者。

    而且,真正讓黃舵主忌憚的是葉謙身後的那位成名很久很久的秦王。

    “笑話,我既然站在了這裏,那麽這裏麵的東西就是我狼牙的。有本事,你們盡管放馬過來。”葉謙對於這黃舵主的氣息很是討厭,甚至葉謙覺得,眼前這個黃舵主會不會和歐陽霖海一樣,都是魔種傀儡。

    “葉謙,你是真傻,還是假傻?現在的情況,難道還要我跟你說明白嗎?你葉謙再厲害也隻是六品古武者,你一個人就要攔住我們所有人?”呂思清對於宗門留下的寶物,是勢在必得,這次她說動黃舵主來這裏尋寶,可是她費了不少勁的。

    葉謙看了一眼呂思清,從她剛剛和黃舵主對話來看,這女子應該就是柳心月的師姐了。葉謙雖然不知道兩人的具體恩怨,但對於這呂思清是肯定沒有好感的。

    “別廢話,有本事就過來,看看你們人多有沒有用!”葉謙除了對那黃舵主有些顧忌之外,其餘人,葉謙還真沒有放在眼裏。

    何況,現在的情況是葉謙占據了主動權。別忘記了,葉謙在陣法內,而他們全部都在陣法外。就算那呂思清會破陣之法,葉謙又豈會讓他們稱心如意?

    “黃舵主,這葉謙也未免太猖狂了,讓屬下去將他滅殺了!”一個高個子古武者憤怒不已,他們玄門,在整個華夏,不管做什麽,都是直來直去,從未遇過對手。

    “呂思清,告訴我破陣之法,我進去將那小子給碎屍萬段了!”高個子古武者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