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看著柳心月師徒那興奮的樣子,心中也是一陣滿足。不過,柳心月師姐她們也在上麵的事情,葉謙覺得還是要告訴她們。

    “心月,你師姐她們也在山峰上,估計和你的目的是一樣的。”葉謙說出了這個事實。

    柳心月聽完之後,果然眉頭微微一皺。一旁的瑤瑤更是說道:“葉謙哥哥,你一定要阻止她,山峰上的東西,是屬於師父的,是我們玄女峰的,而不是玄門!”

    葉謙點點頭,說道:“放心,我會全力幫助你們的。”

    很快,葉謙他們就來到了山峰山腳下,好在山路雖然崎嶇,但還不至於讓柳心月師徒走不上去。

    他們用了足足一個下午,總算是艱難的爬上了山峰。而這山峰越是往上,就越加的寒冷,對於柳心月師徒來說,這種寒冷已經超出了她們的承受範圍。

    葉謙看著柳心月和瑤瑤臉色蒼白,顯然是守不住這高處的寒冷,心疼道:“咱們要不然休息一下再走,反正天色也比較昏暗,你師姐她們估計也就地休息了。”

    柳心月其實是個要強的人,眼看她師父的遺願就要完成了,而且還有師姐在前麵競爭,柳心月如何肯休息?

    “不了,咱們必須追上我師姐,宗門的東西,不能夠讓師姐帶走!”柳心月執著的說道。

    “嗯,師父說的對!”瑤瑤也點頭應聲道。

    這裏的寒冷,對於兩個女孩來說,那種冰冷隻有親身體會才明白,就算葉謙已經盡量將自己的衣物給兩人披上,但還是遠遠不夠。

    葉謙見到柳心月師徒兩人如此執著,也不好再勸說,而是說道:“這樣,我給你們兩個運功,驅走你們體內的寒氣。不然,我怕你們兩個還沒有追上你師姐,就已經凍得動不了了。”

    柳心月覺得葉謙說的有道理,點點頭,讓葉謙運功驅走她們體內的寒氣。果然,在葉謙給她們簡單的運功驅寒之後,她們感覺身體裏上湧了一股暖意,那是葉謙過的真氣在她們體內。

    可這真氣也不能夠堅持的太久,畢竟真氣是葉謙過給她們兩人的,不屬於自己的真氣,在體內一般情況是會很快消散的。

    沒多久,葉謙他們三人就追上了早早就原地休息的柳心月師姐她們一隊人。

    而葉謙通過精神力探知的本事,遠遠的就避開了他們。尋找著這山峰上任何一處的可能是柳心月要找的地方。

    終於,在葉謙他們登頂的那一刻,冷風呼嘯,四周冰雪一片,唯獨有一處地方,卻風雪不沾,十分的玄妙。葉謙一看就知道,那是有陣法保護的一處特殊地。

    “那裏應該就是你們要找的地方了!”葉謙指著山頂上一處風雪不沾的地域,隱約可見,裏麵有著一個入口。

    “葉謙哥哥,那裏怎麽沒有冰雪堆積?”瑤瑤好奇的問道。

    葉謙解釋道:“那裏之所以沒有冰雪堆積,是因為有陣法庇護。”

    “心月,你知道怎麽破開陣法進去嗎?”葉謙看向一旁的柳心月,既然這是玄女峰留下來的希望,那麽就應該有破開陣法進去的方法。

    柳心月點頭,說道:“有,但是破解陣法的方法已經有些殘缺,沒有完成的傳承下來。我去試試,應該可以解開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