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用的人比較多,幾乎層層停留,當葉謙趕到那蘭兒關押的房間外的時候,那李會濤早已經進去了。就連那看守蘭兒的小混子,也識趣的離開了。

    葉謙按響了門鈴,可裏麵卻遲遲沒有動作,葉謙這才知道這李會濤根本就是做這種事情的老手,不知道有多少好姑娘糟蹋在他手裏。

    見李會濤對門鈴聽而不聞,葉謙不得已,隻能強行破門了。

    “彭!”這酒店的門並沒有表麵上看起來那麽結實,在葉謙稍微一用力撞擊下,頓時房門就被撞開了。

    葉謙走進去的時候,卻見到那李會濤已經將那蘭兒姑娘的衣服褪去了大半,整個肥碩的身子整個壓在了蘭兒身上。

    而蘭兒卻並沒有醒過來,仍由李會濤這個畜生擺弄。

    “你是誰?”大門被踹開的一瞬間,李會濤就嚇了一跳,這門可不是一般人能夠撞開的,就算是練過的人,也不是一下兩下就能夠撞開。

    葉謙皺著眉頭,臉上的殺機一閃而過,冷眼盯著李會濤道:“滾下來!”

    “你他女馬……”那李會濤又不是頭一回被人撞見了,以前被女孩的親人或者男朋友撞見,他也從來沒有妥協過,反而會用手段逼迫對方。

    然而,這李會濤卻不知道,他今天是遇到了鐵板。他的話還沒有說完,隻見葉謙一動,將他那兩百多斤的身體,好像拎雞崽子似得,從床上直接摔飛了出去。

    一聲悶響,疼的李會濤差點就暈死了過去,額頭也被一旁的椅子磕破了皮,一時間鮮血溢出。

    李會濤還沒有反應過來,隻見葉謙的一隻腳,已經狠狠的踩在了那李會濤肥碩的腦袋上,疼的李會濤呲牙咧嘴的直叫喚道:“大哥,英雄,饒命啊!咱們有話好好說,好好說!”

    “如果不想死,一會去對麵的蘭亭咖啡廳來找我。你自己看看這個吧!”葉謙說著將一疊資料甩在了李會濤的頭上。

    做完這一切,葉謙給蘭兒簡單的披上了她的裙子,隨即扛著朝著門外走去。剛剛他破門而入,已經驚動了下麵的保安,隻怕很快就有人衝上來了。

    這雖然不是葉謙之前的初衷,這樣會給葉謙帶來暴露的風險,可葉謙也不能夠眼睜睜的看著一個大好的姑娘,就這樣讓一個人渣給糟蹋了。

    葉謙出門,就將一旁的監視器破壞掉,然後從緊急出口帶著蘭兒離開。

    在離開東明皇庭之前,葉謙順便來到了保衛科,將裏麵有關的錄影帶全部帶走。至少,葉謙不能夠讓別人知道這一切是他做的。

    在SH市這個藏龍臥虎的地方,能夠做到剛剛這一切的人太多了。所以,就算這件事傳出去,葉謙相信,那歐陽霖海也未必就會猜到是他幹的。

    不過為了保險起見,葉謙決定搞定李會濤之後,就做個裝,至少普通人是無法分別出來的。

    另外一處,那李會濤忍著劇痛,看著葉謙留下的那一疊資料,臉色瞬間慘白,這才明白葉謙根本不是蘭兒的什麽人,隻不過是碰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