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劉,人走了?”不知道什麽時候,劉光明的老婆出現在了書房門口,朝著站在窗戶前發愣的劉光明喊道。

    “走了!”劉光明反應過來,點點頭說道。可他這一刻,卻還是心有餘悸。葉謙展露出來的身手,看上去好像不是針對他而來,但卻又暗示了他,葉謙要殺他很容易。

    劉光明的老婆也鬆了一口氣,上前問道:“那個狼牙的葉謙,到底是什麽人?我看你對上麵來的領導,也不至於這麽失態。”

    “我也是第一次見到他,但我這一輩子隻怕都忘不了今晚的事情。”劉光明說著,下意識的朝著窗戶下方看去。

    聽到劉光明這麽說,他老婆頓時有些著急了,喃喃道:“老劉,那人找你做什麽?看把你給嚇的。”

    劉光明看了看不知情的老婆,苦笑了一句道:“你知道他是這麽離開的嗎?從這!”

    說著,劉光明指著打開的窗戶。他老婆頓時反應了過來,有些不敢置信的說道:“跳窗?這可有十幾米高,就算是訓練有素的軍人,沒有繩索工具,隻怕不死也得殘廢。”

    “工具?”劉光明搖搖頭道:“是跳下去之後,沒有聲音,轉瞬消失了。”

    “難道這葉謙是個殺手?”劉光明的老婆嚇得臉色蒼白,他們家什麽時候招惹了如此厲害的殺手了?

    “不是殺手,他對我來說很重要,在我離休之前,能不能再往上走一步,都要看他的了。今晚的事情,你切記,不管是誰,哪怕是女兒那裏,你都不能夠說出去半句。”劉光明也不想和自己老婆說太多,趕忙叮囑了一番。

    劉光明的老婆聽到劉光明這麽一說,就更加的一頭霧水了。但劉光明不說,她也隻好埋在心裏,她明白有些事情還是糊塗點好。

    “你出去吧!我還有事情要辦,辦好了,我能夠再進一步。辦不好,隻怕我不但要提前離休,說不準連小命都難保。”劉光明感歎了一句,這本來找人不算個什麽難事,可現在劉光明卻格外的小心,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

    在劉光明的住宅外,葉謙並沒有走遠,而是繼續觀察了劉光明一會,確定這劉光明沒有問題之後,這才悄然的離開。劉光明不知道他自己已經在鬼門關前走了一趟了。

    葉謙離開了劉光明的住宅之後,緊跟著就去了下一個目標,SH市公安局局長李會濤的住處,葉謙來到這李會濤的住處之後,發現這李會濤並沒有在家。

    這李會濤可以說位高權重,而他其實也是和歐陽霖海關係比較近的人。歐陽霖海在SH市統一黑道,如果沒有這個局長的支持,隻怕也不會那麽容易。

    李會濤是一個酒色財氣都沾邊的人,上麵已經開始暗中調查者李會濤了。葉謙想都不用想,這李會濤這個時候都沒有回來,肯定是出去鬼混去了。

    對於一個酒色財氣都沾邊的人,要找他其實並不難。以李會濤局長的身份,他回去的高檔場所也隻有那麽幾家。對付著李會濤,會是葉謙比較關鍵的一步,隻有控製了這個人,白道才算是都被葉謙控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