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王,不管怎麽樣,我們首先都要找到歐陽霖海,救出墨龍才行。”李偉一臉著急的說道。

    “對啊!”劉天塵也說道:“要先找到墨龍,救出來才行。墨龍的失蹤肯定和那歐陽霖海有脫不掉的關係。”

    其餘人並沒有出聲,等著葉謙決定怎麽做。那啟老也一直看著葉謙。

    “沒錯,咱們看來要先去見見那歐陽霖海才行!”葉謙點點頭,啟老都說了這件事和歐陽霖海有關,那麽這件事歐陽霖海肯定脫不了幹係。

    葉謙對著那啟老詢問道:“那歐陽霖海的公司在哪?”

    “在SH市,巨子也是去了SH市之後就失蹤的。”啟老如此說道。

    葉謙點點頭,說道:“啟老這件事就交給我,你老就不要操心了。對了,皇甫擎天老前輩知道這件事嗎?”

    “我還沒來得及告訴他!”啟老說道:“他老人家雖然是我們墨者行會的人,但卻又在國安局當差,不到必要的時候我們也不想去找他。況且,我知道狼王你要回來,跟你說是再好不過的了!”

    聞言,葉謙點點頭,說道:“好,這件事就不要告訴皇甫前輩了。你先下去吧,我會還你一個完完整整的巨子的。”

    有了葉謙的這個承諾,啟老這才鬆了一口氣,隨即退了下去。

    “狼王,你打算怎麽辦?”白天槐看著葉謙。

    葉謙說道:“我是這麽想的,歐陽霖海這個人是魔種傀儡,什麽事情都做得出來。而且實力高深,你們去了也幫不了我多大的忙。反倒是我剛剛回來,墨龍就出了這樣的事情,正如你所的那般,這裏麵隻怕沒有那麽簡單。”

    “白兄,你和李偉他們帶著宋然他們先回葉家。我怕有人會對我的家人不利。”葉謙叮囑道。

    白天槐點點頭,他們這才剛回來,墨龍就失蹤了,而且還是和那魔種傀儡有關係。白天槐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那暗中的魔頭,隻怕也猜到了不少,所以準備從葉謙身邊的人下手,牽製葉謙在華夏的行動力度。

    那魔頭種在白天槐體內的魔種被除掉,那魔頭雖然不敢現身,但肯定知道他的存在,有被人察覺的風險。而那魔頭也算是小心謹慎,直接對回歸華夏的葉謙開始搶先動手,好牽製葉謙,無法影響他的大計。

    “這魔頭,我還沒有找他算賬,他居然就已經搶先下手了。那好,我就要讓你知道,我葉謙是不好惹的人。”葉謙冷冷的說了一句,他身邊的人,都是他葉謙的逆鱗,葉謙怎麽可能善罷甘休?

    華夏的局勢,魔頭和葉謙的博弈,也從墨龍的失蹤,正式的拉開了帷幕。

    “狼王,你這是要一個人去SH市見歐陽霖海嗎?”李偉有些擔憂的說道。

    葉謙含笑道:“你們放心吧!經過遺忘大陸一行,我的實力你們也是知道的,那歐陽霖海還威脅不到我的。況且,你們不要忘記了,這可是華夏!”

    “你們回到葉家,一是要保護我家人他們的安全,二是要抓緊時間修煉,這華夏的局勢,今後隻怕也不會太平了。”葉謙囑咐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