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回事?”那老人看著那些訓練有素,卻身穿便服的軍人,將他們墨者行會的人強行斥開。

    “啟老,我們也不知道啊!不過,看他們的架勢,來的人應該不一般。”一個負責保衛工作的中年男子有些忐忑的說道。

    墨者行會,在華夏的地位還是很高的。就算是華夏的高層,輕易也不敢動彈。但是,今天,他們墨者行會的地方,居然有軍人如此囂張,對方的來頭自然讓墨者行會的人摸不清頭腦。

    葉謙也微微皺眉,但他卻多半猜到了來人是華夏高層之中某位位高權重的大人物。不然,華夏還真沒有多少軍方高層,敢在墨者行會的地盤如此放肆。

    果然,沒多久,一位身穿西裝的男子出現在了眾人的視野之中。如果經常留意新聞的人,會認出來,這位便是華夏如今的副主席。

    “原來是朱副主席大駕觀臨!”啟老麵色一變,連忙讓自己的人讓開,自己則滿臉笑容的走了上去。

    “啟老客氣了!”那朱副主席含笑點頭,一臉的隨和,他倒是認得啟老,是墨者行會的高層,是墨者行會巨子墨龍的親信。

    “啟老,冒昧打擾,還望不要見怪才好啊!”朱副主席嘴裏這麽說著,但眼神早早的就落在了不遠處身穿大衣的葉謙身上。

    “啟老,我這次過來,其實是來見我們華夏英雄葉謙的。”朱副主席直接說明了來意,這才快步朝著葉謙走去,露出了滿臉的笑容,伸出雙手要和葉謙握手。

    葉謙不動聲色的看著這位朱副主席,心裏頭也算頗為意外,沒想到來迎接自己的華夏高層,居然是一位副主席。不過,葉謙雖然有忠心報國的心思,但卻心有怨氣,狼牙當初為華夏高層做了多少事情?然而狼牙受到遮天的打壓,華夏高層不但沒有出麵相助,甚至還落井下石,要說葉謙心中沒有怨氣是不可能的。

    “李偉,我什麽時候成了華夏英雄了?”葉謙故作不知的轉頭看向了一旁的李偉。而朱副主席伸出的雙手,葉謙並沒有理會,讓朱副主席在眾人麵前尷尬難堪。

    “弄錯了吧!我好像記得當初我們狼牙可是過街老鼠,被人逼得離開的華夏。”李偉冷聲的諷刺道。

    “大膽!”一個軍人見到葉謙和狼牙眾人,居然敢當眾給他們的首長落麵子,頓時軍人的血氣沸騰,怒斥的同是,一把軍用製式的手槍已經拔出。

    “彭!”

    隻聽到一聲肉搏的聲音,剛剛那大聲嗬斥葉謙的軍人手槍剛剛拔出來,整個人就被踢飛了出去,而在場眾人,居然沒有人看清楚那一腳是誰踢的,也沒有人看見是誰出的手。

    “嘩嘩……”

    麵對這突如其來的變化,那些職業軍人,猛的反應過來,就要拔槍應對危機。

    然而,他們的結果和之前的那為軍人一樣,都是剛剛拔出槍械,然後就感覺身上被猛的踢了一腳,然後所有人都被踹飛了出去。

    這個時候,足足三十六位軍人被踢飛,可四周墨者行會的人,還有那朱副主席,都沒有看清楚這些人是咱們被擊飛的,隻是看到了,剛剛還在葉謙身邊的李偉,這一刻已經到了百米之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