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這簽紙由葉謙親自書寫,李偉和劉天塵在一旁協助,七張紙條分別寫下了‘有’和‘無’的字樣。抽到了‘有’的紙條,就等於拿到了傳承金丹的歸屬權。

    白天槐、林楓等七人,各人從葉謙身前的辦公桌上拿了一張事先葉謙寫好的紙條。

    “怎麽樣?你們誰拿到了寫著‘有’字的紙張?”李偉嘿嘿笑著,頗為好奇的朝著七人看去。

    “不是我!”小小搖搖頭,顯得有些失落,將紙張打開,上麵寫著‘無’字。

    “也不是我!”燕舞也打開了紙條,一臉失望的說道。

    “是我!”突然隻見林楓興奮的高呼了出來,拿著手中的紙條大喊著,朝著葉謙走去。

    “林楓?”李偉有些意外的看著林楓,喃喃道:“你小子運氣真好!”

    “是啊!我還以為會是宋秋兄弟三人之中的一個呢!”劉天塵也嗬嗬笑著。

    葉謙在確認了字條之後,點頭說道:“看來這顆傳承金丹和林楓有緣,大家要是沒有異議的話,這傳承金丹我可就交給林楓了!”

    很顯然,這是事先說好的。林楓運氣好抽到了傳承金丹,他們雖然有些失落,但都沒有提出異議。

    “林楓,有了這傳承金丹,你的實力應該也會有大幅度的長進。”葉謙含笑看著林楓,同時將傳承金丹交給了林楓。

    林楓滿臉的笑容,有著說不出的激動。以前他是整個狼牙傭兵小隊裏最弱的一個,一直努力提升自己的實力,想要打破這個墊底的結局。

    現在,林楓有了傳承金丹,先不說傳承的功法輔助,光是金丹禁忌力量,就足夠林楓的實力飆升一大截,直追狼王葉謙了。

    “狼王,我一定不會辜負你的期望。我會對得起這一顆傳承金丹的。”林楓嘿嘿笑道。

    最後,葉謙又將五百萬幻靈石和三十六塊朱陵沙晶分配了一番。給狼牙傭兵的運行資金裏增添了一百萬幻靈石和六塊朱陵沙晶之後,每人得到了四十萬幻靈石外加三塊朱陵沙晶。

    “太好了,有了這朱陵沙晶,我的修煉就能夠更快了!”小小嘻嘻笑著。

    “要是再有這樣的比賽該多好啊!一切的比賽開支都不用自己支付,還有如此大獎獎勵!”李偉嗬嗬笑著。

    分到這麽多的好處,大家心裏自然都感到高興。隻不過,這樣的比賽,百年難得一次,怎麽可能常常有?

    “你以為六大勢力那些首領都是慈善家嗎?他們這次能夠拿出這麽多的獎勵,還不是為了應對緋月祭世?不然,他們才不會這麽大方呢!”劉天塵苦笑了一句。

    葉謙看得出來,大家都想要多賺取點資源,從而提升自己的修為境界。當即笑道:“你們也不用這麽說了,我之前說要回華夏發展,自然不會讓你們跟我回華夏喝西北風的。”

    “狼王,你這話是什麽意思?”李偉有些不解的看著葉謙。

    在場除了葉謙和白天槐還有小小之外,其餘人都隻知道葉謙最近在讓宋然他們出手物業,然後一起回華夏發展。而回華夏,自然就是發展華夏古武聯盟狼牙分堂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