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王,你瘋了嗎?”小小拉著葉謙,怎麽都肯讓葉謙出手。

    “狼王,大不了我們和他拚了。”李偉也一臉視死如歸的樣子。

    “是啊,大不了咱們兄弟幾個陪著你一起!”林楓也說道。

    “好了!”葉謙知道他們的心思,可現在他們麵對的不是一位準候,而是一位將候。他們在一個將候麵前,就好像螞蟻和大象的區別,他們幾個人連半點反抗的本事都沒有。

    “我們沒有選擇的條件,再說了。就算是輸了,我也不過是失去武道根基,又不會死。到時候,我不是還有你們保護我嗎?”葉謙苦笑了一句。

    辛素準候見狀,隻是微微歎了一口氣,葉謙的天賦不得不說耀眼的很,將來很可能是一位了不起的將候強者。可葉謙這個天才,似乎上天都有些嫉妒,所以這才剛剛進入遺忘之地,先是引來了飛鶴門兩位準候的追殺,現在更是出現了一位將候。

    “或許是天妒英才,這葉謙光芒太過耀眼,注定了要在這遺忘之地還沒有開始,就徹底的隕落吧!”辛素準候為葉謙的遭遇感到惋惜,卻也無可奈何。

    “好了,不要廢話了。咱們開始吧!”那將候說著,從馬上跳下來,帶著葉謙朝著一旁走去,隨即將自己的修為實力壓製在了六品古武者的境界。

    葉謙盯著這將候,心中也頗為憤怒。這才明白,不管是在地球,還是在這遺忘之地。如果沒有一個靠山,沒有一個背景,哪怕是再妖孽的天才,也一樣隻是任人宰割的羔羊。

    這次,葉謙明白了靠山的重要性,但他卻沒有機會了。

    而李偉更是自責不已,如果不是他對那木青青動情,或許葉謙現在已經是飛鶴門的天才。葉謙一旦成為飛鶴門的天才,除非是飛鶴門的死敵,不然其他宗門的強者遇到葉謙,隻要葉謙沒有主動招惹,旁人也不會動葉謙。眼前這個秦無陽的師兄,自然也就不敢對葉謙下手,因為這樣的事情,不管是在地球,還是這遺忘之地,都是一樣的。晚輩的事情,長輩是不能夠輕易插手的。

    “都怪我!”李偉自責不已,悔恨道:“如果不是因為我,老大他加入飛鶴門,就有師門庇護,也不至於被人如此欺壓!”

    “現在說這些有什麽用?”林楓冷哼了一句。

    “現在隻希望老大能夠打贏他,逃過這一劫吧!”劉天塵有些自欺欺人的安撫著自己。

    “砰!”

    另外一處,隻見葉謙和那將候已經交上了手,第一次力量的對碰,葉謙連連後退,嘴角都溢出了一絲血跡。

    “葉謙,力量上你肯定比不過我。你還是動用精神力攻擊吧!”那準候自信的冷笑道。

    葉謙微微皺眉,壓製住體內翻滾的血氣,心中震驚不已,暗道:“同樣是六品古武者的力量,但是在這將候身上施展出來,力量居然提升了這麽多,直接達到了堪比準候級武者的力量水準。”

    當初的秦無陽還是古武和巫術雙修,在不動用金丹晉級力量的時候,也沒有這麽強大的力量。但是這將候卻隨意一擊,就有了堪比準候級強者的力量,這是多麽可怕的運用力量的技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