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候級強者!”

    狼牙眾人心中莫名的緊張,隻見那將候級的強者,以最快的速度,正在朝著他們休息的地方趕來。

    “將候級強者怎麽會衝我們來?”眾人心中一陣疑惑,李偉有些莫名的心慌道:“狼王,不會是我們殺了飛鶴門兩位準候的事情,被他們知道了,現在他們的將候級強者過來報仇了吧!”

    “別亂說話,興許隻是路過的也不一定。”辛素準候同樣莫名的緊張。

    如果真的僅僅是路過,那將候級的強者,有必要繞路到他們休息的地方來嗎?很顯然,辛素準候所說的‘興許’不過是自我安慰。

    一時間,辛素準候以及狼牙眾人,都繃緊了神經,心中莫名緊張,那可是一位將候級的強者,是凝聚了神魂的八階異能者。

    “見過前輩!”

    辛素準候和狼牙眾人,見到那將候級的強者來到他們休息地前,都恭敬的朝著那為將候行禮。

    這個時候,葉謙他們才看清楚來人,來人似乎並不是飛鶴門的強者。因為,他們並沒有在這位看上去四十出頭的將候級強者身上看到飛鶴圖案,反倒是在衣服上看到一簇如火焰燃燒般的圖案。

    確認這將候級的強者,不是出自飛鶴門,葉謙等人下意識的鬆了一口氣。連帶著辛素準候也鬆了一口氣。隻要不是飛鶴門的強者,那麽他們也沒必要擔心,畢竟,一個將候級強者,還不會隨便對付六階異能者的狼牙眾人,那樣太過掉身份了。

    “籲!”

    那將候級的男子拉住了馬韁,停在了葉謙等人身旁,一張如刀削般的剛毅臉龐,眼眸如矩,威武不凡。目光掃過眾人,最後在葉謙身上停了下來。

    葉謙被這將候級的強者這麽一看,莫名的心中一虛,這是對強者的敬畏之心。

    “你叫葉謙?”那男子威嚴的聲音響起,莫名的威壓將眾人壓抑的快要喘不過氣來了。

    葉謙微微一愣,沒想到這個將候級的強者,居然還知曉自己的名字。當即點頭道:“回前輩話,晚輩是叫葉謙!前輩認識我?”

    其實不光葉謙疑惑,狼牙其餘眾人,還有辛素準候也覺得不可思。葉謙這是第一次來遺忘之地,遺忘之地的將候級強者,如何會認識葉謙?

    而且,眾人看得出來,那將候級強者一過來,目光就停留在了葉謙身上。很顯然,這將候級的強者,是衝著葉謙而來的。

    “既然你是葉謙,那麽你應該認識我家小師弟秦無陽了!”將候級強者喃喃的說道。

    “秦無陽?”

    “你是秦無陽的師兄?”

    在場眾人臉色頓時一變,剛剛放下的心,一下子再次提了起來。

    “前輩,你不會是秦無陽找來對付我的吧!”葉謙麵色一沉,這將候級強者既然是秦無陽的師兄,而且是衝著自己而來,顯然不是什麽好事。

    “我師傅他老人家好不容易看上了一個小徒弟,讓我們有了一個小師弟,你說我這個做大師兄的,能拒絕一個小師弟的要求嗎?”那將候喃喃的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