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一處,辛素準候和那同宿準候,此刻也打的難分難解,辛素準候身為召喚師一脈的強者,隻要保持一定的距離,要纏住同宿準候根本不難,除非同宿準候能夠將辛素準候召喚出來的兩具木乃伊殺死,不然他連近身辛素準候的機會都沒有。

    “什麽?”同宿準候在戰鬥之餘,另外一處葉謙和竹木準候的戰鬥他自然也是看在了眼裏。

    同宿準候本以為竹木準候對付一群六階異能者,用不了多少時間。到時候他們二對一,辛素準候必死無疑。然而,就在剛才,竹木準候居然和其中一個被人稱之為狼王的六階異能者打了個不相上下。

    “什麽時候地球異能者之中,出現了一個如此厲害的人物?”同宿準候和竹木準候一樣吃驚,能夠有如此實力的六階異能者,別說在他們認為地球土著,就算是在他們西落深淵域也找不到多少個。

    而那些人,無一不是真正的天縱之才,個個要麽是出身不凡,要麽就是得了什麽厲害的傳承,早早就被那些真正主宰整個西落深淵域的強大勢力視作珍寶。他們尋常想要見到,都十分困難,但卻沒想到就在他們認為不堪一擊的一群人之中,就有這麽一個天縱之才。

    而且除了這個狼王之外,居然還有兩個身具金丹傳承的古武者,這也是頗為罕見的。金丹傳承,就算是在遺忘之地,也是比較少見的,除非是那些超然的古老傳承的勢力,才會出現比較多的金丹傳承弟子。

    辛素準候對這一切到並不是特別的吃驚,自從葉謙在擂台上和秦無陽對戰,展現出來皓月照影之後,眾人就明白,葉謙已經擁有了短暫的和準候級強者對戰的實力。加上狼牙兩位金丹傳承者的輔助,對於那些初初突破的準候都有一定的威脅力。

    “我就是狼王葉謙,狼牙傭兵小隊的隊長!”葉謙回答了竹木準候的話。

    “狼牙傭兵小隊?”竹木準候微微一愣,似乎在回想有沒有這麽一個強大的勢力,但怎麽都想不起來。這才明白,眼前這個土著天才,根本就不是哪個大勢力的弟子。

    想到這裏,竹木莫名的一陣歡喜,如果能夠為宗門接引一位如此出色的天才進入宗門,那也同樣是大功一件,相比已經跑掉的木青青,功勞甚至可以更大些。

    “哈哈……”竹木心意一動,覺得這是天賜良機,笑道:“狼王葉謙,你我也算是不打不相識。今日,隻要你們跟我會飛鶴門,加入我飛鶴門,咱們就算是同門弟子,那麽今日你們放走木青青的事情,也可以一筆勾銷,你覺得如何?”

    “是嗎?”葉謙嗬嗬笑了笑,沒想到剛才還叫囂著要殺了自己所有人的飛鶴門的竹木準候,態度瞬間改變這麽大。不但沒有了之前的不屑,反而這一刻露出和善的笑容,顯然是真心要邀請葉謙加入飛鶴門的。

    隨著竹木這話一出,連帶著另外一處的同宿準候也和辛素準候停下了戰鬥。同宿準候也說道:“狼王葉謙,竹木說的沒錯,隻要你能夠加入我們飛鶴門,那麽我們不但不會追究你放走木青青的事情,我們還敢擔保,你在我們飛鶴門,一定能夠得到最好的栽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