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你……”辛素準候本來還以為葉謙可以勸阻李偉的魯莽,沒想到葉謙卻反過來,直接支持了李偉的這個魯莽舉動,一時間失望不已。

    “狼王!”李偉一臉感激的看向葉謙,說道:“謝謝!”

    “自家兄弟,說這話做什麽。”葉謙嗬嗬笑了笑。

    木青青心中一喜,感激的對李偉和葉謙等人說道:“謝謝你們。”

    “你們這群地球土著,這是你們自己找死!”竹木準候也不再遲疑,手中的長劍出鞘,快速的朝著葉謙等人衝了上去。

    “既然如此,你們就都跟著木青青下地獄去吧!”同宿爆喝一聲,腳下猛地的一震,整個人淩空而起,大刀呼嘯而至。

    金丹境的準候級強者,真氣渾厚,強大的氣勢,人還沒有到,但那強大的威壓已經碾壓了過來,這是狼牙從未有遇到過的對手。

    “唉!”辛素準候是一萬個不願意和飛鶴門的準候們交手,可事已至此,他也沒有辦法。相比秦王、伽羅王等人的壓力,他更願意對付飛鶴門。畢竟,他辛素準候隻要不來遺忘之地,飛鶴門也拿他沒辦法。

    刹那間,隻見辛素準候心意一動,兩具強大的戰鬥工具,兩大木乃伊憑空展現,快速的朝著其中同宿準候飛撲了過去。

    “找死!”

    同宿準候爆喝一聲,大刀好似有靈性一般,快速的朝著兩具木乃伊劈去。

    “砰!”

    強大的力量迸發,大刀卻撲了個空,兩具木乃伊看似遲鈍,但是動作卻極為的快速,讓同宿臉色一變,這才明白,這個看上去不起眼的地球土著異能者,原來還有幾分本事。

    另外一處,竹木準候,長劍所向,朝著狼牙眾人衝去,大有種狼入羊群的氣勢,看樣子是要一個個將狼牙的人全部斬殺。

    但是,他走到一半的時候,忽然四周異能將來,磁場出現了變化,讓氣勢十足的竹木準候身形微微一緩,氣勢也隨之有了下降。

    “異能?”竹木準候不屑的冷哼了一聲,突然渾身爆發出來一陣金丹光芒,四周的異能者居然硬生生的被排擠了出去,讓木竹準候的氣勢不減反增。

    “這是金丹境的準候,異能對他們來說,影響力幾乎可以忽略不計了。”小小臉色微微一變。

    “他再厲害也隻有一個人,我就不信,我們狼牙,連攔住一個準候的本事都沒有。”廖和東說著,第一個衝上去,看來是想要試試這木竹準候的厲害。

    “鬼狼,回來!”葉謙見狀,臉色一變,這竹木準候散發出來的強大威能,讓葉謙明白,這絕對是碾壓六階異能者存在的強者。

    可是,葉謙還是晚了半拍,隻見這個時候廖和東手持長劍,已經衝了上去,長劍帶著淩厲的光芒這居然是要硬碰硬。

    “找死!”竹木準候怒吼一聲,長劍全力揮動,一時間空氣都為之顫抖,發出了一陣陣的如爆破般的聲音。

    “哐當!”

    長劍在空中對撞,強大的力量瞬間迸發,廖和東臉色大變,這才真正明白眼前這竹木準候的厲害。顯然,這竹木準候,並不是初初跨入金丹境的準候,應該有些年頭了,這力量的掌控已經十分的圓滿。在力量對碰的一瞬間,力量沒有多少損耗,幾乎全部都打在了廖和東身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