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說完,就匆忙的離開了辦公室,找來了阿榮。兩人隨即就開車離開了藍月亮會所。

    阿榮載著葉謙兜兜轉轉,前前後後的忙活了一夜,阿榮也一頭霧水,不知道葉謙在找些什麽。但最後卻見到葉謙露出了無比興奮的表情,還興奮道:“找到了,果然沒有錯!”

    “葉少,什麽找到了?”阿榮不解的看著葉謙。

    葉謙故作神秘的笑道:“你隻要跟著那個女孩,到時候就知道了。”

    “不是吧!”阿榮看著那個頹廢的女孩,有些莫名其妙,但還是聽葉謙的話,一路上都開車遠遠的跟著那女孩。

    那女孩一直漫無目的的走著,一直來到了一個廢棄的工廠附近,然後走上了一間大廈的天台,一個人坐在天台上一邊哭著,一邊自言自語著。

    “葉少,那女孩看來是想不開,這是要自殺啊!”阿榮臉色一變,對著車內的葉謙說道。

    葉謙點點頭,說道:“沒錯,這女孩為情所困,加上生活的壓力,他是想要自殺。”

    “葉少,我們要不要勸阻一下?那女孩可還很年輕!”阿榮問道。

    葉謙搖搖頭,說道:“不用,她死不了的。”

    阿榮有些疑惑,但既然葉謙這麽說,阿榮也隻好坐在車內沒有動,隻是盯著不遠處天台上坐在邊緣處的女孩。

    “你別過來!”沒多久,阿榮突然看到天台上的女孩情緒有些莫名的激動,扭過了頭,大聲的喊著。

    “怎麽回事?”阿榮不解的看著天台,很顯然天台上出現了人,正在勸阻那女孩自殺。

    “我都說了,不用我們上去,她死不了。”葉謙卻一臉似乎早已經預料的笑了笑。

    “這是廢棄的廠區,平常根本不會有人來的,怎麽會這麽巧,女孩自殺的天台會有人呢?”阿榮喃喃的說道。

    “別問那麽多了,你跟我來就知道了。”葉謙含笑說著,這個時候打開車門,朝著女孩所在的廠房走去。

    葉謙來到廠房下,能夠清晰的看到女孩已經雙腳站在了天台的邊緣,隻要一個前傾,就能夠從天台上跳下來,結束自己年輕的生命。

    阿榮看到這一幕,心都提到了嗓子眼。這廠房可有九層樓高,下麵也都是水泥地,要是從上麵掉下來,肯定會麵目全非。

    “喂,姑娘,你是不是不想活了,這是要跳樓吧!”葉謙突然拉開了嗓子大聲朝著樓頂的輕生的姑娘喊道。

    聽到葉謙這話,阿榮第一個嚇了一跳,怎麽都想不到,葉謙居然會這麽直白的問,這不是要刺激那女孩跳下來嗎?

    “葉少!”阿榮看著葉謙。

    葉謙給了阿榮一個眼色,繼續喊道:“如果要跳樓就快點,我還等著看人腦血四濺的畫麵了。說實話,我長這麽大,還從未看過人跳樓呢!”

    “你又是誰?”天台上的姑娘帶著抽泣的聲音,朝著樓下看去,這麽高的距離,要是尋常人,光是看一眼都會腿軟,但是這個女孩莫名的卻沒有這種恐高的感覺。

    “我是誰不重要,我知道你被男朋友甩了,還被男朋友落井下石,現在欠了一身的債務,被高利貸追著,說要將你抓去欠債肉償。”葉謙再次大聲的喊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