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離開大廈後,經過這一次和霍夢達見麵,他對霍夢達總算有了進一步的認識。雖然沒能夠說服霍夢達,但至少葉謙明白了一件事。

    通過剛剛和霍夢達的談話,霍夢達至少是一個對華夏古武者還是留有幾分感情的人。不然葉謙肯定不能夠好好的走下來,估計正如霍夢達所言,是直接從天台上扔下來。

    霍夢達對於華夏古武者有這個感情,說明霍夢達和葉謙一樣,心裏對於華夏古武者的沒落,也是有種說不出的情懷在裏麵的。

    在明白了這一點之後,葉謙才算是有了著手點。既然霍夢達也不願意看著華夏古武者沒落,甚至是失去傳承,那麽霍夢達就不是沒有勸服其出任華夏古武聯盟古武分堂堂主的可能。

    “葉少,你怎麽這麽快就下來了?”阿榮看到葉謙這麽快就下來,有些好奇的問道。

    葉謙笑了笑,有些尷尬的說道:“霍夢達他不願意見我!”

    “什麽?”阿榮臉色一變,一個收破爛老頭,居然敢不見堂堂華人幫真正的首領?

    “葉少,一個收破爛的老頭而已,要不要這麽麻煩?隻要你願意,我找人將他捉來見你不就行了嗎?”阿榮不解的說道。

    在阿榮看來,葉謙的一句話,就算是多倫市的市委書記,也要戰戰兢兢的過來見他。一個收破爛的老頭,就更加不用說了。

    葉謙笑了笑,說道:“阿榮,有些事情你不知道的。你覺得你能夠將他捉來見我,我卻可以告訴你,哪怕是你將整個華人幫的力量,都集中在這大廈四周,也捉不到他,甚至連見都別想見到他。”

    “葉少,您不是開玩笑的吧!”阿榮有些不信的說道:“咱們華人幫,別說全部聚集起來,光是一個堂口的兄弟,就足夠將這大廈圍個水泄不通,哪怕是一隻蚊子也別想逃出去。”

    葉謙說道:“阿榮,你記住了,這個世上,很多東西,並不是你所知道的那麽簡單。所以,今後遇到什麽事情,最好是三思而後行,須知天外有天。”

    阿榮聽到葉謙這話,雖然有些不明白,但這話從葉謙嘴裏說出來,阿榮還是深信不疑的。

    “葉少,你的意思是說,那收破爛的老頭霍夢達是個隱世的高手?比起羅通來說,怎麽樣?”阿榮問道。

    葉謙苦笑不已,阿榮居然將羅通和一位異能者的準候級強者相比。羅通現在都沒有突破一品古武者的境界,和霍夢達根本沒有可比性。

    “阿榮,我這麽說吧!就算是霍夢達站在原地不動,羅通都傷不了他一分一毫。”葉謙已經盡量往小裏說了,說大了也怕阿榮根本明白不了。

    “什麽?這麽厲害?”阿榮目瞪口呆,羅通這樣的高手,阿榮哪怕是到了如今的身份地位,也極為罕見,更不要說站著不動,羅通都傷不了的高手了。

    “沒錯,所以以後,我們華人幫在行事上,千萬不要鋒芒過盛。”葉謙囑咐道。

    “葉少,我知道了,我會轉告給羅通和嵐叔他們。”阿榮點點頭,記下了葉謙的囑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