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一旁的男評判也歎了一口氣,說道:“在看到狼王葉謙手持琅邪,施展皓然正氣劍訣,還有精神力輔助的時候,我也覺得狼牙還有一丁點取勝的機會,可沒想到這狼王葉謙如此大意,深入敵後,看來還是太年輕了。”

    “鳳陽侯,看來你和敏君侯的賭局是要輸了。不過隻是十萬幻靈石的彩頭,也不打緊。”男評判看向一旁的鳳陽侯。

    鳳陽侯臉色有些難看,他何嚐看不出來,葉謙和克魯爾已經陷入了死局?不過,以鳳陽侯的為人,豈會這麽容易認輸?嘴裏依舊逞能道:“比賽還沒有結束呢,你們現在說這話,是不是為時過早了?”

    “是嗎?”敏君侯冷笑不已,說道:“鳳陽侯,都說你是不見棺材不掉淚,今天我算是見識到了。既然你現在都還覺得狼牙不會輸,那咱們不如將彩頭再放大一點。”

    “狼牙輸了,你給我二十萬幻靈石。要是狼牙贏了,我給你兩百萬幻靈石!”敏君侯一臉得意的落井下石,看來兩人的關係,並不是很好。

    聽到這句話,鳳陽侯臉色瞬間就鐵青,整張臉充滿了怒氣。這敏君侯是擺明了故意要讓他在所有人麵前難堪。鳳陽侯這暴脾氣,哪裏受得住?

    “敏君侯,你這話是什麽意思?我知道,你還在記恨當初我處置了你徒兒的事情吧!”鳳陽侯怒目圓睜,喝到:“怎麽?異能者世界的法規,要因為你敏君侯而篡改了不成?”

    “鳳陽侯,你胡說什麽呢!”敏君侯看來也不是一個善茬,被人戳中了心中的痛處,當即也發火了。

    看到兩人火藥味十足,一旁的男評判也坐不住了,這可是有數萬人在觀戰的比賽現場,另外一處,還有很多各大勢力的代表,其中不乏有秦王這樣的超級強者在看著,這要是出了什麽岔子,可不光是鳳陽侯和敏君侯的過錯,他身為評判之一,也是要被問責的。

    相比鳳陽侯和敏君侯,一個有國際異能者協會做靠山,一個是惡狼穀做靠山,他卻隻是一個上品家族的掌控者,沒有靠山,在這種大賽上出事,追究起來他可沒法善了。

    “鳳陽侯,敏君侯,有什麽事情咱們私下再說。現在可是有幾萬雙眼睛盯著,另外秦王也在看著。這比賽擂台上,秦王的女兒可就在場,要是出了什麽問題,咱們誰也擔不起秦王的怒火。”那男評判連忙出言勸說,他的話當然沒有多大的力度,可搬出來的秦王,震懾力卻是足夠了。

    果然,兩人聞言,下意識的朝著秦王所在的位置看去,頓時臉色一變。好在秦王這個時候全部的精神力都放在了擂台上,並沒有關注他們三人。

    評判席上恢複平靜,雖然鳳陽侯和敏君侯的臉色都不太好,但再也沒有像剛才那般水火不兼容。

    而這個時候的比賽台上,葉謙和克魯爾深入朗姆傭兵小隊中心,陷入了進退維艱的困境。朗姆和狼人老六在刺激葉謙,爭取將葉謙和克魯爾一起打出局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