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一幕,所有人都明白,朗姆傭兵小隊幾乎沒有弱點。無論是全能的異能掌控的吸血鬼,還是異能掌控和近身防禦都擅長的華夏僵屍,速度和防禦兼備的狼人,遠攻協助的巫術師,正麵進攻的傳教士和獵魔者,都能夠在朗姆傭兵小隊裏看到明確的分工,明確的進攻和防守之間的完美配合。

    “不愧是老牌的巔峰四星傭兵小隊,這隊形來看,是已經十分完善,找不到什麽弱點。這樣的實力,應該有資格衝擊十強了。”三位評判之中唯一的一位女評判帶著幾分欣賞之色。

    “沒錯,朗姆傭兵小隊是老牌的巔峰四星傭兵小隊,而且還在遺忘之地磨礪過一段時間,尋找的傭兵小隊是無法相比的。反觀狼牙傭兵小隊,隊形雖然列的不錯,但弱點頗多。”另外一個男評判也出言點評道。

    狼牙傭兵小隊,人數隻有八人,沒有傳教士,沒有吸血鬼,沒有巫術師。他們的組隊最多的是華夏古武者,其次是獵魔者,一個狼人,一個華夏僵屍。自然無法像朗姆傭兵小隊那樣,攻守兼備的隊列。

    狼牙傭兵小隊的隊形,更像是一柄利劍,更多的體現在進攻上。至於場麵掌控、機動性、防禦方麵,似乎要差很多。對於傭兵小隊的對抗來說,可以說是弱點頻現。也難怪評判們會不看好狼牙傭兵小隊。

    “哦!”鳳陽侯聽到兩位評判的說辭,頗有興趣道:“兩位,那你們認為,這狼牙是必敗了?”

    “難道鳳陽侯你有不同的見解?還是說,你覺得狼牙會擊敗朗姆?”最先開口的那位女評判看向鳳陽侯。

    鳳陽侯說道:“那倒不是,不過我覺得勝敗難說。要知道,有時候過分的追求平衡,未必就是件好事。”

    “咱們不如打個賭,我賭狼牙必敗。彩頭嘛,也不多,十萬幻靈石就好了。”女評判顯然更加相信她的判斷。

    將候級強者之間的賭局,彩頭是小,麵子是大。這要是輸了可不是十萬幻靈石的事情,對於將候級強者而言,十萬幻靈石根本不算什麽。但是,輸了,就說明自己的眼光不如別人。

    “這個主意不錯,看著這些小娃們小打小鬧,真沒有多大樂趣。不過鳳陽侯和敏君侯的對賭,我倒是很有興趣,我願意給你們做個公證人!”那男評判唯恐天下不亂的在一旁起哄。

    鳳陽侯本來沒打算賭,畢竟他沒有認可狼牙會勝過朗姆,隻是欣賞狼牙的這種孤注一擲的進攻隊形。但現在被兩人一刺激,脾氣頓時也上來了。

    作為國際異能者協會的執法長老,被人記住的就是鳳陽侯的火爆性子,脾氣一上來,哪怕是天王老子,他都不會退讓。也正因為這點,他才會坐上這執法長老的位置。

    “賭就賭,我還怕你不成?”鳳陽侯一時頭熱,就答應了敏君侯的賭約。

    而這一刻擂台上,比賽剛剛開始,朗姆的隊形攻守兼備,進可攻,退可守。率先發動了異能掌控和巫術師的戰鬥工具遠攻協助,朝著狼牙衝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