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周知,秦王親口對外說小小是他秦王的女兒。可現在小小居然叫秦王秦先生,這難免讓人感到意外和不解。

    小小訕訕一笑,解釋道:“秦先生是我的救命恩人,我的一身本事也是他教的。他對我就像自己的親生女兒一樣的包容和無私。而我,在心底也一樣將他當成了我的再生父母。”

    聞言,眾人這才釋然。原來秦王和小小並不是真正的父女關係,隻是情同父女。

    沒多久,隨著鳳陽侯的一聲令下,比賽正式開始。分在第一組比賽的兩個傭兵小隊,也一前一後走上了擂台,朝著眾人打了個簡單的招呼,介紹了各自的名號。

    比賽擂台的正上方,是鳳陽侯為首的三位評判,朝著擂台上的準候級強者微微點頭,示意比賽可以開始。

    那準候級強者點點頭,朝著兩個比賽的傭兵小隊說道:“我是你們的比賽裁判員,現在我簡單的說一下比賽規矩。禁製惡意殺人,重傷者可揮手退出比賽,參賽者不得朝揮手退出比賽的隊員攻擊。凡是故意違背比賽規矩者,殺無赦!”

    “明白了嗎?”那準候級強者朝著兩個比賽傭兵小隊的成員們問道。

    “明白了!”比賽的隊員們個個點頭。

    “那好,我現在倒數三二一之後,比賽正式開始。”準候級強者說著就開始倒數。

    倒數一過,隻見兩支滿員的傭兵小隊瞬間就動了,兩支傭兵小隊的實力水準差距似乎很大,隻是一開始,對方的隊長就帶著兩個如鐵板一般的隊員,硬生生的碾壓過去,整個比賽不過前後三分鍾,比賽就宣告結束。

    “三位評判,一致認同刀一傭兵小隊勝!”那將候級強者宣布了鳳陽侯為首的三位評判的結果之後,經過三分鍾的準備,第二輪的比賽又開始了。

    這第二輪的比賽,實力彼此相當,打的那叫一個激烈,如果不是有準候級強者在一旁守護,隻怕早就出現了死傷。盡管如此,當比賽結束之後,兩隊幾乎都是帶著重傷,其中名為賴特傭兵小隊,以最後一個隊員站立,從而僥幸勝出。

    狼人眾人都在觀看著比賽,刀一傭兵小隊那是積分榜前十的傭兵小隊,實力之強大,刀一帶著兩個鐵板隊員的碾壓,就好像坦克車過馬路,那些個小轎車根本攔不住。

    “刀一傭兵小隊很強,隊員的綜合素質也很高!”這是葉謙他們得出的結論,如果換做狼牙麵對刀一傭兵小隊,葉謙他們也沒有必勝的把握。

    至於第二輪晉級的賴特傭兵小隊,實力比刀一傭兵小隊弱多了,如果遇到刀一傭兵小隊,肯定也隻有被直接碾壓的份。狼牙對這賴特傭兵小隊並沒有多麽在乎。

    根據比賽的規則,勝過一場的傭兵小隊,下一次麵對的對手,也會是勝過一場的傭兵小隊,隻有連勝五場,才有資格直接晉級十強,所以,想要直接晉級,並不是想象之中的那麽簡單。因為越是到後麵,麵對的傭兵小隊,肯定也都是實力強勁的傭兵小隊。

    “現在,有請朗姆傭兵小隊和狼牙傭兵小隊做好比賽的準備。”那準候級強者的聲音透過擴音器,幾乎在整個島嶼上空響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