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蘭山核心區域,那些個傭兵小隊都徹底的沸騰了,那些沒有進入積分榜百強的資深傭兵小隊,看著狼牙傭兵小隊積分在不斷的上漲,心底也不由的升起了一絲希望。

    於是,大量的傭兵小隊,不再休息,不再修煉,開始一寸一寸的尋找,尋找狼牙傭兵小隊的蹤跡,尋找喪屍出現的地域。

    經過一個小時的尋找,第一支傭兵小隊發現了地穴入口,裏麵隱約傳來的戰鬥之音,還有喪屍咆哮的聲音,讓他們明白,狼牙傭兵小隊在這地穴之中,這地穴之中有著大量的沒有被發現的喪屍。

    “在這裏!”

    “狼牙傭兵小隊在這裏!”

    “地穴裏麵有戰鬥的聲音,也有喪屍咆哮的聲音!”

    第一支傭兵小隊欣喜不已,隻要他們也進入,或許他們和狼牙傭兵小隊一樣,也有著逆襲的機會。

    可惜,他們的隊員一進入地穴,就被人直接滅殺。地穴入口之中,出現了廖和東等人的身影。

    “各位,這裏是我狼牙傭兵小隊發現的,這裏的喪屍歸我們了。如果你們要搶槍,這就是下場!”廖和東冷聲說著,指了指,一進入,甚至連反應時間都沒有,就被廖和東他們三人滅殺的傭兵。

    “你是粽羽門的廖和東!”那隊長認出了廖和東的身份。

    “沒錯,我同時也是狼牙傭兵小隊的一員。”廖和東說道。

    “你是秦王的女兒小小!”那隊長又認出了小小的身份,秦王曾經可是說過,他就小小這麽一個女兒,誰要是敢動她,秦王就和這人的整個勢力徹底對立,不死不休。

    秦王的這麽一句話,讓各大勢力的人都深深的記住了小小,也千叮萬囑了手下的人,誰也不能夠傷害小小,唯恐和一個沒有勢力牽製的王級強者徹底對立。

    “沒錯,我就是小小,我也是狼牙傭兵小隊的一員!”小小抬頭挺胸的說道:“誰要是和我狼牙為敵,就是我和小小為敵!”

    那傭兵小隊隻感覺頭皮發麻,這麽兩人守住入口,就是一個天大的麻煩,隻怕一般人根本就不敢亂來,一旦錯手殺了兩人之間的任何一個,那都是需要陪葬的。

    “既然有兩位守住這入口,我們當然不會硬闖,不過這裏很快就會被其他的發現,到時候,你們能不能攔住大家,就不得而知了。”那隊長自知自己等人是沒有本事強行闖進去的,但其餘的巔峰傭兵小隊一旦過來,那就不一定了,畢竟這隻是三個人守著。

    果然,隨著時間的流逝,隻見大量的傭兵小隊先後趕到,在發現小小和廖和東這兩個身份特殊的人守住入口之後,很多人和之前的傭兵小隊一樣,直接選擇了放棄強攻。

    當然,也有不少資深傭兵小隊,他們有著強烈的晉級的欲望,最後聯手,還是準備強攻。不過,他們強攻之後,這才發現小小、廖和東和李偉三人的厲害,簡直是進入多少,就死多少,大有一夫當關萬夫莫開的氣勢。

    最後終於等來了幾個巔峰傭兵小隊,眾人都將希望放在了這些巔峰傭兵小隊身上,或許強攻也隻有他們有希望衝進去。可很快大家發現,這些巔峰傭兵小隊,早就坐穩了百強榜的位置,又怎麽會頭腦發熱和小小、廖和東這樣的特殊人物徹底的撕破臉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