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葉謙的精神力探知下,葉謙帶著狼牙眾人一路避開其餘傭兵小隊,悄無聲息的來到了一處峽穀之中,這裏空蕩蕩的什麽也沒有,反倒是距離大雄寶塔很近,在這裏甚至能夠感受到大雄寶塔的雄偉莊嚴。

    沒多久,葉謙將眾人帶到了一處水流旁,石壁之中,隱約的有水流從中溢出。

    “狼王,你說的機會呢?”燕舞好奇的看著四周,這裏什麽也沒有。

    “就在這裏麵!”葉謙指著水流出的石壁說道。

    “轟隆隆!”

    葉謙全力揮動琅邪神劍,重擊之下,石壁當即粉碎破裂,露出了一個地穴的入口。

    “這是?”

    狼牙眾人見到這一幕,有些不敢置信,想到葉謙有精神力探知的本事,頓時一股難以抑製的期待湧現心頭,眾人隨著葉謙進入地穴之中,很快就發現這地穴之中有著密密麻麻的喪屍,而且都是六階喪屍,滅殺一頭能夠賺取一百積分的那種喪屍。

    “好多的喪屍!”小小驚呼不已。

    “不,應該說是好多的積分!”葉謙糾正了小小的措辭,咧嘴笑著。

    狼牙眾人都為之激動不已,本以為晉級無望的百強賽,沒想到在這最後,讓他們發現了這麽多的喪屍。這不是天下掉餡餅的大好事嗎?

    “我們沒有在做夢吧!這是天上掉餡餅,砸在了我們狼牙頭上了?”劉天塵有些發蒙的說道。

    廖和東嗬嗬笑道:“狼王,看來這是天助我們狼牙,注定了我們狼牙要在這頂級傭兵大賽之中崛起啊!”

    “哈哈,這下發達了。這麽多的喪屍,都歸我們狼牙,這積分榜第一豈不是要易主了?”李偉嘿嘿笑道。

    “別說了,咱們開始賺取積分吧!咱們的時間可不多了。”燕舞趕忙提醒道。

    “慢著,這些喪屍是跑不掉的。但我們也不能夠大意。一旦有人發現我們狼牙積分瘋漲,就會引起人的懷疑,這裏遲早會被人找到。所以,我們不得不防。”廖和東提醒道。

    “鬼狼說的沒錯,咱們不能夠大意了。”葉謙點頭,說道:“不過,這地穴的入口就隻有這麽大,我們隻要派人守住這入口,那麽就沒有人能夠闖進來的。”

    “守洞口的人,實力必須強大,防禦也要了得。所以,我想派小小、李偉你們兩人守住這洞口,不放一個人進來。你們有沒有問題?”葉謙看向小小和李偉兩人。

    “沒問題,保證完成任務!”李偉一臉肯定的說道。

    小小也點頭道:“沒問題,我會全力以赴的。”

    “狼王,我也留下來吧!這可是我們狼牙唯一的機會,大意不得!”廖和東主動要求自己也留下來,就是不給外麵的傭兵小隊任何機會衝進這洞穴和狼牙搶奪喪屍。

    葉謙覺得廖和東的這個說法沒錯,狼牙現在是禁不起半點差錯了,機會就隻有這一次,一旦錯過了,那麽狼牙就真正的和百強無緣了。

    很快,狼牙眾人就分配好了任務。廖和東、李偉、小小三人死守地穴入口,阻止後麵有人進來。而且葉謙帶著克魯爾、劉天塵、林楓、燕舞四人進入滅殺喪屍賺取積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