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二號賽場上,百強賽已然到了最後的階段了,競爭也是最為的激勵,傭兵隊之間的正麵較量也越加的頻繁,死傷也在開始提升。

    但有些奇怪的是,一些傭兵小隊會為了一頭喪屍而為之拚命,和另外的傭兵小隊拚命搶奪,可在另外一處有一個傭兵小隊,卻宛如魔鬼一般,無人膽敢靠近,眼睜睜的看著他們滅殺大量的喪屍賺取大量的積分。

    這支傭兵小隊,正是如今傭兵團隊積分排在了第三的烈陽傭兵小隊。其中秦無陽更是個人積分榜上的第一名。

    “葉謙,你終究還是敵不過我的。”秦無陽這一刻盯著積分榜,看著狼牙傭兵小隊十幾萬的積分,冷笑不已。

    “這頂級傭兵賽的報複還隻是剛剛開始,別以為我會那麽容易讓你死,我一定要讓你痛不欲生。”秦無陽說到最後,露出了幾分陰冷的笑容。

    “好了,烈陽的兄弟們。這裏已經剩下沒多少喪屍,已經無法影響我們的成績,這些天大家都辛苦了,大家坐下來,好好休息,我給大家準備了美酒慶祝!”秦無陽確定了葉謙的狼牙傭兵小隊無法進入百強,心情似乎特別的好,讓所有烈陽傭兵小隊的人都停了下來。

    “隊長,恭喜你!”

    “是啊!個人積分榜第一。這次比賽結束之後,咱們隊長可就真正的一戰成名了。”

    烈陽傭兵的隊員,一個個笑嗬嗬的走了過來,恭賀秦無陽這次的成績。

    秦無陽聽著這些隊員的恭喜,心情很是暢快,雖然他目前還隻是六階異能者,但他的目標,就是要走向整個異能者世界的巔峰,他喜歡那種掌控一切的感覺,喜歡居高臨下。

    “豈止是一戰成名,咱們隊長在所有六階異能者都參與的情況下,拿到了積分榜第一,那就是六階異能者之中的第一人,這是要名流千古,成就不朽佳話的。”又一個烈陽傭兵小隊的隊員含笑說著。

    秦無陽嗬嗬笑道:“好啦!我的榮譽不是我一個人的,是我們整個烈陽傭兵小隊的。這頂級傭兵大賽,前所未有,能夠在這場大賽進入百強,都是人中龍鳳,而我們烈陽傭兵便是這些龍鳳的主宰!”

    “對!”

    “我們烈陽傭兵是龍鳳的主宰!”

    烈陽傭兵小隊停下了戰鬥,此刻大塊吃肉,大口喝酒,圍坐在地,一副舍我其誰的傲然之態。

    於此同時,在四號賽場的比賽也進入了尾聲,核心區域活動的喪屍數量已經十分稀少,對於那些前十的傭兵小隊來說,早已經不足以影響大局。

    不死傭兵小隊,在沙赫兄妹的吩咐下,也停止了戰鬥,此刻就地休息。

    沙赫兄妹兩人看著積分榜,找到了狼牙傭兵小隊,他們的積分一如既往,沒有任何的波動和變化。

    “大哥,葉謙他們看來真的是著了秦無陽那小人的道了。”夢然有些莫名的失落,她很清楚狼牙傭兵小隊的實力,正常情況下,殺入百強根本不成問題。

    沙赫也有些惋惜,說道:“是啊!有些可惜了。葉謙的狼牙傭兵小隊,沒想到積分混的這麽差,真擔心他們會不會出了什麽意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