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也沒有遲疑,全力施展異能掌控,讓對方九人如入泥潭,行動遲緩了不知道多少。

    沒有了異能掌控輔助的傭兵小隊,就等於陷入泥潭的異能者,無論是速度,還是攻擊力都會大打折扣。這也是他們為何要將兩個吸血鬼放在陣列中間保護的原因。

    可他們萬萬沒有想到,葉謙和克魯爾的本事那麽強,轉眼就滅殺了他們的吸血鬼,讓他們陷入了被動的局麵。

    李偉抓住這個機會,豈會手軟?鬼魅的出現在葉謙精神力攻擊陷入短暫失神的對手身前,一劍刺出,對方不死也得殘廢當場。

    “怎麽會這樣?”

    那隊長臉色慘白,簡直不敢相信。葉謙和克魯爾的加入,克魯爾的速度配合葉謙的精神力攻擊,直接斬掉了他們賴以生存的‘雙腳’幫的吸血鬼隊員,接下來他們就好像沒有了雙腿,隻能夠任人宰割。

    “隊長!我們跑不掉了。”其餘的隊員也嚇得臉色慘白,心中明白,沒有吸血鬼的異能掌控,他們根本沒有可能在葉謙他們四人手下逃走。

    小小的異能掌控,十分的霸道,他們短時間根本掙脫不開。這才明白,之前他們兩個吸血鬼隊員帶給他們的幫助有多大。

    “從你們和我狼牙作對的那一刻開始,你們就應該想到會有這樣的結果。”葉謙冷聲說著,並沒有手軟。

    因為這些人,葉謙他們幾乎就失去了比賽的希望。積分榜上,狼牙的積分和百強的積分差距越來越大,而這一切都是因為這些傭兵小隊的一路阻擊。

    接下來的戰鬥,幾乎沒有任何的懸念,對付的隊員一個個死在李偉的手中,或者是被克魯爾直接撕咬的粉身碎骨。

    當場上對付隻有那隊長還活著的時候,那些他們之前想象的緊跟著葉謙和克魯爾而來的傭兵小隊都沒有出現。最後,那隊長在一陣懊悔的心態下,被葉謙一劍斬殺。

    看著一地的屍體,葉謙四人快速的打掃了戰場。雖然他們比賽上,可能沒有機會晉級百強了,但這些戰利品也算是些補償吧。

    “嗯?”

    “這狼牙傭兵小隊的實力居然這麽強!”

    遠處叢林之中,一個準候級的強者,將這一戰全部看在了眼裏,對於狼牙表現出來的實力,也頗為的吃驚。

    “可惜了,這樣的隊伍正常情況下,進入百強應該一點也不困難。”那準候級的強者是比賽的監考,防止有人比賽之中違規。

    “但現在,似乎已經沒有晉級的希望了。”準候級強者,雖然不明白那些傭兵小隊為何要和狼牙作對,但這並不違反規定。

    斬尾行動還在繼續,有了這一戰之後,其餘的傭兵小隊就變得小心多了。但縱然如此,葉謙依舊帶著狼牙眾人,分成四組,故技重施,在包圍戰術下,最終在過去足足三天之後,斬尾行動隨著最後一個尾巴隊員的倒下,斬尾行動有了一個圓滿的結束。

    “呼!”

    葉謙深深的呼了一口氣,這三天,整個狼牙幾乎從沒有休息,全力利用自己的精神力探知本事,帶著狼牙的隊員沒日沒夜的追殺,終於完成了這斬尾行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