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沙赫麵對葉謙的詢問,出奇的沒有絲毫的遲疑,就直接如實說出了自己當初的想法。

    “你還真是很誠實!”葉謙苦笑了一句。

    “這可不是,我的誠實,隻對自己的朋友。而你,從現在起,我沙赫就願意結交你這個朋友。”沙赫含笑說道,一副風度翩翩的君子模樣。

    就這麽一副風度翩翩的君子模樣,卻坦誠的說出了,自己要在事後殺了葉謙滅口的實情。如此矛盾的事情,偏偏沙赫表現的沒有半點異樣,似乎這一切都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

    葉謙沒有再說話,對於沙赫這個人,葉謙也覺得越來越有意思了。不過,葉謙清楚,如果這一次不是帶上了小小,隻怕眼前的沙赫未必會改變他的初衷。葉謙並不認為,除了小小之外,還有什麽是能夠讓沙赫要和自己成為朋友的理由。

    “如果沒有問題,我們現在可以進去了嗎?”沙赫對著葉謙詢問道。

    葉謙笑了笑,突然轉過身,對著不遠處的小道:“小小,你過來。”

    “葉大哥,怎麽了?”小小有些疑惑的看著葉謙。

    “沙赫先生,你既然說要和我做朋友,那麽是不是要拿出點誠意呢?倒不是我這個人貪得無厭,而是我這個人明白有恩必報的道理。”葉謙笑嗬嗬的看著沙赫。

    古籍上記載的三件寶物,都是古藺法老的替身寶物,一件軟甲,一件精神力防禦吊墜,以及古藺法老修煉的一本上乘巫術秘籍。

    這三件寶物,對於現在的異能者世界來說,尤其是對於巫術師來說,已經不是一切價值能夠來形容的了。得到這些東西,足夠在一定程度上,打破巫術師三脈的平衡度。

    沙赫隻是提供了這一切的消息來源,卻需要葉謙拿自己的性命去拚搏。最後這些寶物,又會全部落入沙赫手中,葉謙隻能說這沙赫太會算計了。

    可葉謙既然答應了沙赫在前,自然也不好再染指這三件寶物。最重要的是,葉謙也根本沒有那本事守住這三件寶物之中的任何一件。所以,這個暗虧,葉謙也隻能夠默默承受了。

    不過,葉謙不能夠為自己爭取些什麽,並不代表他不能夠為小小爭取些什麽。這才是葉謙看了古籍之後,為何會問沙赫之前有沒有想過殺人滅口的真正原因。

    “葉謙使者,我發現我還是低估了你。不過,這樣的人,才更有資格和我成為朋友。我喜歡你的有恩必報,你說吧!”沙赫知道葉謙的心意,既然是朋友,那麽這裏的事情,葉謙就不會傳出去,這是對朋友起碼的尊重。

    而葉謙說,要成為朋友,就需要有誠意。所以,沙赫肯定要為此付出點什麽才行。畢竟,沙赫就算背景再強,也不敢動秦王的女兒。

    “小小,你需要些什麽東西,盡管和沙赫先生說。他一定不會拒絕你的。想好了,不管是什麽東西,沙赫先生都不會拒絕的。”葉謙在最後的不管什麽東西上刻意加重了語氣。

    雖然葉謙知道自己肯定是要虧的,但多少要找點回來才能夠平衡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