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籬枝園,位於AJ國南部的阿斯旺市外三百裏處的無名山穀之中。這裏被陣法掩蓋,尋常人根本無法進入。

    而這地方,也是詛咒師一脈控製的區域之一。夢然的私人飛機,在到達阿斯旺市之後,才在一處私人飛機坪降落。

    下飛機之後,葉謙三人終於見到了夢然的大哥沙赫本人。

    “葉謙使者,小小姑娘,歡迎你們的到來。”沙赫一見到葉謙和小小,就露出了一個紳士的小臉迎接。

    葉謙三人,不用猜都知道這人就是夢然的大哥沙赫。幾人在互相介紹認識了一番之後,這才在沙赫的帶領下,來到了飛機坪不遠處的一棟別墅之中。

    這別墅是沙赫的私人資產,前後有兩個院落,建築風格有些古樸,但卻又不失奢華。看得出來,沙赫應該是個比較有講究的人。

    “沙赫先生,謝謝你!”來到大廳坐下之後,葉謙率先感激道。

    科威諾爾一死,讓葉謙鬆了一口氣。畢竟,科威諾爾是召喚師一脈的強者,就算是博野對科威諾爾的態度也都比較和善,召喚師不可能為了一個葉謙,就真將科威諾爾如何的。

    “葉謙先生,你太客氣了,我既然答應了你,自然就會做到。”沙赫看上去有些文弱,但他卻是一個實實在在的五階異能者,根基牢固,就算遇到六階異能者,都有保命的手段。

    在幾人寒暄了一陣之後,葉謙看得出來,沙赫對小小的關注格外的多。顯然,對於沙赫來說,葉謙不過是他去東籬枝園冒險的幫手,反觀有著秦王背景的小小,才是值得沙赫極力拉攏的對象。

    至於克魯爾,沙赫在和他互相介紹之後,就再也沒有過任何的交流。顯然,對於沙赫這種大少爺來說,交朋友也需要看對方的背景,或者是實力。

    沙赫連一個六階異能者,都說殺就殺了,可見要光憑實力和沙赫做朋友,絕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在沙赫的別墅停留了一天,一行五人,終於踏上了前往東籬枝園的冒險路程。

    東籬枝園,位於阿斯旺市外三百裏的山穀之中。路上五人用了兩個多小時,這才終於來到了荒涼的山穀外。

    東籬枝園在AJ國很受冒險者的喜愛,因為這是AJ國最巔峰的古藺法老曾經的修煉之地。在這裏,很多人都得到過厲害的召喚術,從而踏上了強者之路。可也一樣,有很多人,進去之後,就再也沒有出來過。

    山穀之中,白霧籠罩,朦朧一片,如果是普通人來到這裏,是怎麽也走不進東籬枝園的。葉謙和沙赫一行五人,倒是輕易的就找到了陣法掩蓋之下的入口,進去了東籬枝園。

    進來之後,葉謙才發現,這裏就好像是一個巨大的園子,園子之中種植著不少的果樹,還有不少的藥草種植土地。在園子之中,有不少的路,交錯在整個園子內,連接著一座座庭院。

    這些果樹,如果是放在靈氣充裕之地,定能開花結果,而結出的果實,也都是煉製丹藥的上佳材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