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蝙蝠雖然是晝伏夜出,可在血腥的刺激下,似乎也漸漸的清醒了過來,發現了入侵者,吱吱聲響起,隻見大量的吸血蝙蝠就好像洪水一般撲麵而來。

    如果之前的吸血蝙蝠,還隻是任人宰割,那麽現在洶湧而至的大型蝙蝠,個個獠牙森然,朝著侵入者葉謙和克魯爾不計生死的衝擊過去。

    沒錯,這些吸血蝙蝠,群居不說,而且一旦攻擊起來,就不要性命,異常的瘋狂,這也是為何一般三階異能者麵對,難以抵抗的主要原因。

    “來得好!”

    克魯爾見狀發出一聲狼嘯,奮勇無比,不退反擊,直接飛撲了過去,張開大嘴,選擇了活吞。

    燕舞在後麵見到大量的吸血蝙蝠襲來,微微皺眉,快速的跟上葉謙,來到葉謙身後,說道:“葉大哥,小心,這些吸血蝙蝠雖然沒有毒,但獠牙鋒利無比,一般的三階護甲都未必扛得住。”

    燕舞不擔心狼人出身的克魯爾,因為狼人的身軀異常的堅韌,加上有護甲在身,隻要沒有出現吸血毒蝙蝠,根本就奈何不了克魯爾。

    反倒是葉謙,護甲自然扛得住這些吸血蝙蝠的攻擊,可葉謙更多地方是沒有護甲守護的,就算不丟掉性命,隻怕也要受到血肉分離之苦。

    葉謙發覺燕舞衝到自己身前,屠魔匕首光芒閃爍,為葉謙卸掉了大部分衝來的吸血蝙蝠,心中一陣苦笑。

    “燕舞,你放心,這些東西還傷不到我。”葉謙可不想放棄吸收力量的機會,躍身一起,刀光閃爍,四周的吸血蝙蝠就好像被定格了一般,任由葉謙宰割。

    燕舞見到這一幕,微微一驚,隨即驚喜道:“葉大哥,我給你的控神你居然已經練到了第三層境界了。”

    葉謙微笑點頭,這控神一共六層,在精神力攻擊防禦方麵隻是一般,可卻在掌控方麵極為的擅長。就好像這個時候,葉謙施展的就是第三層境界的控神。

    以精神力衝擊,配合磁場轉變,就看到了眼前四周一幕,那些吸血蝙蝠雖然伸出獠牙,但卻全部懸浮在空中無法動彈,顯然精神力方麵,這些吸血蝙蝠並不強,麵對葉謙道心種魔的精神力量,哪怕是用控神來施展,也一樣效果驚人。

    如此一來,葉謙的血浪一次次閃過,便會有一隻吸血蝙蝠化作幹癟的皮囊,隨即跌落在地。

    燕舞見狀,自然也就不再擔心葉謙和克魯爾,隻是靜靜的跟在後麵,提防有吸血毒蝙蝠的出現。

    吸血毒蝙蝠,單個的實力已經靠近四階異能者,如果再出現一大群,那麽葉謙和克魯爾隻怕就危險了,也隻有燕舞才有可能保護兩人的安全,將毒蝙蝠擊退。

    大概殺戮了足足十分鍾的時間,洞內的吸血蝙蝠終於全都不見了,超過一大半直接進入了克魯爾的肚子裏,隻見克魯爾的肚皮微微凸起,但依舊有些驚人。

    要知道一隻吸血蝙蝠就有一個小型的臉盆那麽大,克魯爾起碼吞噬了數百隻吸血蝙蝠,真不知道他的肚子是如何裝下那麽吸血蝙蝠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