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洪流城經過一晚的休整之後,燕舞帶著葉謙和克魯爾在第二天一早,就出了城,朝著西門之外,全速前進。

    根據燕舞昨日買來的線索,七彩琉璃液最有可能出現的地段在四階異能者冒險區域的邊緣,這裏恰好和五階異能者冒險之地交界。

    這麽一個敏感的地段,其實是最危險的區域,因為他們不但會遭遇四階異能者冒險團隊,甚至還有可能遇到五階異能者的團隊。

    在野外曆險,身份背景不見得就是萬能的,如果遇到脾氣暴躁的異能者,或者有了很大的利益衝突,野外開戰是極為正常的事情。

    三人直接橫跨了三階異能者冒險的區域,在這裏他們並沒有遇到任何的風險。畢竟,這種探知的地域,危險區域都是有標記的,隻要刻意避開,很少遇到意外。

    隻不過,有不少三階異能者見到燕舞一行三人,多少有些羨慕。顯然,在他們看來,三階異能者能夠跟著四階異能者一起冒險,這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

    對於那些異能者的眼神,葉謙和克魯爾直接選擇了無視,如果他們知曉葉謙和克魯爾曾經聯手滅殺過二星傭兵,或許態度就會不一樣了吧。

    進入四階異能者區域之後,燕舞三人很顯然都放緩了腳步,在這裏不但要提防未知的喪屍風險,還要注意其他四階異能者團隊的威脅。野外殺人奪寶的事情,可是屢見不鮮。

    “葉大哥,反正我們也不知道七彩琉璃液的具體地點,不如我們一邊探險,一邊趕路?”燕舞朝著葉謙望去,遵循葉謙的意見。

    葉謙看著燕舞那含笑的表情,自然明白燕舞這是為了葉謙和克魯爾著想。這裏是四階異能者的冒險區域,裏麵的寶物價值一般都不菲,而且燕舞本身就是四階異能者,她這是想要為葉謙和克魯爾賺的點外快。

    “也好,我們和你不一樣,我們最缺的就是各種修煉資源。”葉謙如實說道。在葉謙的心中,其實已經不止一次想過一個念頭。

    那就是如果可以的話,葉謙想要將狼牙雇傭軍帶到異能者世界,在異能者世界再創輝煌。隻是,葉謙要做到這一點,所需要的不僅是自身實力的強大,還需要更多的資源來培養狼牙的諸多兄弟。

    這也是葉謙如今除了報仇之外,冒險的最大動力。如果真有這麽一天,葉謙隻怕做夢也會笑醒吧!

    “嗯!”燕舞點頭,說道:“那我們就選擇一些危險係數小的地方去闖闖。”

    四階異能者冒險的區域內,危險的地方有很多,出產各種不同的寶物,這些都有著明確的記載,價值越高的地方,危險係數自然就越大。

    比如這洪流海域四階異能者區域的四個危險係數最高的地方,就算是五階異能者獨自闖入,也有隕落的危險。其危險程度已經直逼五階異能者的冒險區域了。

    三人都拿出了一份地圖,這地圖是每一個冒險者必備的物品,在洪流城的時候燕舞分別買了三份,一人一份。

    “現在我們的位置在這裏,而距離我們前進方向最近的危險係數最低的危險地是黑羽洞。”克魯爾指著地圖緩緩的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