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浪刺入那獅王東身體之後,頓時開始吸收獅王東的力量,獅王東感覺自己的力量和生命力都在流逝,身體開始變得蒼白起來。

    葉謙並沒有讓血浪將這獅王東吸幹,而是適時的將血浪拔了出來。冷聲道:“說,為什麽要對付我?”

    葉謙想不出來這獅王東對付自己的目的,一般來說,獵人之間的殺戮要相對少的多了。畢竟眾所周知,獵人比較窮匱,沒有利益的糾葛,殺戮自然就少了。

    而葉謙身上沒有明顯的財富標誌,這人為何會對葉謙起歹意?認為葉謙是個新獵人好欺負?可從一個人表麵,誰也不知道他是幾星獵人,或者是見習獵人。

    獅王東從未有過的虛弱,感覺自己就連站起來都很吃力,更不要說反抗了。就好像身體裏所有的能量,幾乎就在剛才那麽一瞬間,差不多就被吸幹了。

    獅王東終於意識到了什麽,冷笑了一句道:“我知道你不會放過我,所以,我也沒有必要告訴你任何的事情。”

    “不說?”葉謙冷笑了一句。也知道獅王東在見識了血浪的厲害之後,肯定會知道自己必死的後果。

    “知道我為何不將你吸幹嗎?因為有的是本事讓你出我要聽的話。”葉謙冷笑了一句,在獅王東看來,突然覺得葉謙格外的邪惡。

    “你想做什麽?”獅王東突然有種莫名的害怕。他是不怕死,因為他實際上就是一個傭兵。對於傭兵來說,他們早就將生死看淡,隻有這樣,他們才有機會活得更久,說不定有朝一日,他們也會變成有錢人。

    “你知道我要做什麽的。”葉謙說著,精神力瞬間形成了可怕的浪潮,瞬間將此刻已經處於崩潰邊緣的獅王東控製住。

    以葉謙如今的精神力修為,要控製一名三階異能者,本來是一件近乎不可能的事情。但是,如今的獅王東力量基本上被全部吸走,這讓葉謙有了可乘之機,讓不可能變成了可能。

    “說,為什麽要殺我?”葉謙問道。

    而此刻早就已經一連呆滯,被葉謙控製的獅王東毫無保留的將所有的一切都告知給了葉謙聽。

    聽完這一切之後,葉謙臉色變得更加的陰冷,解除對這獅王東的控製之後,臉色也有些發白,讓人看了更加的心悸。

    “你居然……”恢複清醒的獅王東詫異的看著葉謙,可惜話沒有說完,他已經徹底的化作了一具幹屍,同時被葉謙點燃,化作了灰燼。

    葉謙硬撐著精神力的疲憊,精神力延伸出去,將方圓千米範圍都籠罩在其中,發現四周並沒有看到這一切之後才鬆了一口氣。

    葉謙收回精神力,就地休息了一會,剛才控製獅王東讓他耗費了幾乎大部分的精神力。控製同級的異能者,哪怕對方已經是崩潰的邊緣,也異常的吃力。

    “科威諾拉,沒想到你這麽快就等不及了。”葉謙陰沉著臉,臉上殺機閃爍。

    從剛才獅王東的問話裏,葉謙得知這獅王東根本不是什麽獵人,就連這個名字都是假的。獅王東根本就是科威諾拉請來殺葉謙滅口的傭兵,而且隻是其中較弱的一個,也隻是刺殺行動的一個開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