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肉藤也有強有弱,最弱的是紅色根係的,最強據說能夠和七階異能者抗衡,其根係為絢麗的金色,無比的絢爛耀眼,堪稱最美的藤蔓。

    不過眼前這根最弱的食肉藤,似乎也見識到了葉謙的厲害,雖然沒有自主的意識,可任何生命都會有著趨吉避凶的本能反應。

    頓時,隻見這食肉藤就準備逃竄。然而葉謙豈會罷手?這食肉藤在野外是獵人致命的危害之一,可一旦落到那些煉藥師手裏,這可是不錯的入藥的原材料。

    就算是最弱的紅色根係的食肉藤,其根係一樣可以賣個不錯的價錢,根據賣相的不同,從五顆幻靈石到十顆幻靈石不等。

    對於如今的葉謙來說,他一窮二白,這食肉藤起碼都是五顆幻靈石的價格,葉謙又豈會浪費?

    頓時葉謙隻手抓住一條藤蔓,用力一拽,硬生生將那食肉藤從石壁上拉扯了出來。而藤蔓的攻擊作用在葉謙身上,被葉謙身上的三階防護套裝輕易的抵擋住,並不影響葉謙的行動。

    “撲哧!”

    葉謙手起刀落,食肉藤瞬間被一刀兩斷,後麵一段瞬間枯萎,力量全部被血浪吸收。根部則是赤紅色,留下了大約不到兩尺長的距離。

    “赤紅色!”葉謙微微一喜,沒想到這食肉藤已經快到了晉級的階段了,赤紅色的食肉藤能夠賣到最低九顆幻靈石,甚至十顆也不一定。

    光是這麽一顆食肉藤的收獲,就沒有讓葉謙白跑一趟。再加上眼前的六顆龍炎草,最少都是十六顆幻靈石的收入。如果運氣好,任務被他完成了,那就是二十三顆幻靈石。

    如此收獲,對於一個獵人來,卻是算是相當不錯了。甚至可以稱得上是滿載而歸。很多獵人出去一趟,一無所獲,也是常有的事情。

    當然,如果有獵人能夠有葉謙這樣的本事,有精神力的輔助掌控,加上還有一身的三階防禦裝備,外加一柄吞食力量特性讓七階異能者都眼紅的血浪匕首。那麽這點收獲還真不算什麽了。

    要知道,會來做獵人的三階異能者,多數都是異能者之中最低層的人。別說開光級的靈氣,就算是一顆聚氣丹,他們也都是視如珍寶,不到必要時候肯定不舍得用的。

    如果能夠拿出數萬幻靈石的裝備,這樣的異能者還需要來做獵人?獵人可以說是天底下最累卻又最不賺錢的苦差事。像無上棠的那些服務員,隻怕每個月的收入都比他們高的多,還不用出去冒險,也不用每天在外奔跑。

    說到底,不管是異能者世界,還是普通世界。沒有本事,又沒有背景的一群人,基本上都是屬於這個社會最底層的一群人。

    葉謙將六株龍炎草和食肉藤根一並收進了流雲袋之中,這才跳下懸崖,準備原路返回。

    回去的路上,葉謙自然不再用精神力監控四周,不知為何,在這座島上,葉謙的精神力監控消耗會比在一般的地方快的多了。葉謙當然不敢過度浪費精神力,這可是葉謙的王牌殺招之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