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看了看時間,這個時候已經快要到晚上了。隻要壓製住自己內心的衝動,他想要去菲麗家族的手工藝品的工作坊看看究竟,如果真如他心中所猜測一般,那麽肯定能夠看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又到了晚上!”葉謙微微皺眉,不知道為何,現在他對於晚上這個時間段,總是充滿了未知的畏懼。

    葉謙起身,瞬間將自己的感知能力保持籠罩整個藍月亮會所的範圍內。這樣一來,整個藍月亮會所的一舉一動,都在葉謙的掌控之中,如果突然混進來了吸血鬼,葉謙也能夠第一時間知曉。

    昨晚破布魯的到來,讓葉謙產生了警覺。破布魯死在葉謙手裏,那麽破布魯背後的吸血鬼隻怕也會很快收到消息,隨時可能找過來,為破布魯報仇。

    為了防範吸血鬼的報複,葉謙隻能夠這樣做。葉謙可不想冰冰等葉謙想要保護的人,再次因為他的疏忽大意,而受到半點的傷害。

    吸血鬼和普通人的氣息不一樣,吸血鬼出現的地方,磁場會出現莫名的變化,會產生一種微弱的煞氣。這是葉謙從破布魯和傑瑞別墅下的那個吸血鬼身上總結出來的一個共同點。

    在葉謙感知整個藍月亮會所有沒有吸血鬼混進來的時候,卻無意中看到魯特,魯特今晚負責保衛工作,但這個時候似乎遇到了麻煩。

    在大廳一樓,魯特身穿保衛製服,惡狠狠的盯著一個客人,嘴裏道:“想走?將上次騙我的錢還給我,我就放你走!”

    在魯特身旁還有五六個保安,圍著一個看上去三十出頭的男人。

    原來,這個男人就是上次和魯特賭錢的一個人,名叫帕博倫,是華人街附近小有名氣的賭徒。本來願賭服輸,魯特輸了也怨不得人,可剛才他卻偶然見到帕博倫在這裏喝酒泡妞,想上去和帕博倫打個招呼,告訴帕博倫這會所的管理人是他表妹,以此來拉攏和帕博倫的關係。

    可誰知道,魯特過去還沒有打招呼,就聽到了讓他意外和憤怒的話語。

    原來這帕博倫是個賭徒不錯,同時也是一個老千。剛才泡妞的手段,就是用出千的賭術來換取美人的芳心。而這一幕和帕博倫的話都被魯特聽到了。

    魯特頓時就怒了,暗道自己為何每次和帕博倫賭博都是輸的精光,原來這帕博倫根本就是在出老千,是在騙賭。

    念及此處,魯特哪裏還會想和帕博倫套近乎?當即衝上去就指著帕博倫質問道:“好你個帕博倫,你這個老千,你這個騙子,將騙我的錢還給我,不然你就別想走出這裏。”

    帕博倫見到魯特,顯然也有些意外,沒想到魯特在這裏上班,而且還聽到了他剛才自己承認的出千。不過帕博倫在華人街也小有名氣,自然不會懼怕魯特這麽一個小小的保安。

    兩人當即就爭執了起來,如果不是藍月亮會所冰冰有規定,絕對禁止在會所裏動手打架,隻怕魯特和帕博倫早就扭打起來了。

    帕博倫自然知道藍月亮會所是什麽地方,這裏的規矩他當然也不敢破壞。可以這個時候,魯特居然直接叫來了五六個保安,將帕博倫圍住。看著這個樣子,大有帕博倫不還錢,魯特就要動手的樣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