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在給紮菲爾和索隆兩人打電話確認了這件事之後,卻得到了一個讓他沉默的答案!

    紮菲爾是區議員,加上有不少的好友,本來這件事不過是舉手之勞。可紮菲爾告訴葉謙,這是市政府的決定,放棄打壓白人幫。至於理由,紮菲爾也說了,這是市委書記親自下令,沒有任何理由。

    政府部門的態度,有些奇怪。本來,政府部門不會刻意來插手這樣的事情,但現在市委書記親自出麵插手,事情肯定不簡單。

    不過,葉謙稍微感到欣慰的是,至少政府部門沒有打壓華人幫,不然葉謙就更加頭疼了。

    和紮菲爾議員的回應差不多,索隆給葉謙的回應,德惠集團為首的商業上的打壓,被自己父親親自出麵停止的。為此索隆還被自己的父親臭罵了一頓,說索隆差點得罪了不能夠得罪的人。

    本來這件事是索隆在幕後操作。因為德惠集團是家族集團,本來未來繼承人的爭奪是大少爺和二少爺兩人。大少爺死後,雖然很多人都懷疑索隆,但不可置否的是索隆在德惠集團的地位瞬間高漲。

    但經過這次,索隆差點被自己老爺子擼掉所有的職務,叮囑索隆日後再也不要開罪白人幫。

    從索隆這裏得知的情況,比之紮菲爾那得到的情況似乎有用的多了。從索隆父親德惠集團董事長的態度上看,這個在暗中幫助白人幫的人或者勢力,那是連德惠集團都感到害怕的存在。

    葉謙皺著眉頭,沉思著,到底是什麽樣的力量,能夠讓市政府和德惠集團同時對白人幫轉變態度呢?

    如此一想,葉謙最先能夠想到的自然是當初殺傑瑞的時候,在傑瑞別墅地下室見到的那個吸血鬼了。可葉謙從貝莉的態度上看,這個吸血鬼的存在至少貝莉是不得而知的。換句話說,貝莉是市委書記的女兒,如果市委書記知道吸血鬼的存在,肯定會暗示自己女兒在這一方麵的事情。

    “可如果不是那吸血鬼在背後搞鬼,那又是誰會幫助白人幫呢?”葉謙在對付白人幫之前,早已經將白人幫的關係網斬斷了。

    葉謙終於覺得,這白人幫能夠成為多倫市第一黑幫,顯然不是偶然,而是有著必然的原因。而這個原因,外人無從察覺,隻是這次葉謙逼得白人幫彰顯了這麽一個強大到能夠讓市政府和德惠集團都改變態度的能力。

    秦嵐在一旁筆直坐著,身前有一杯茶水,可秦嵐沒有心思去喝,而是一直看著葉謙,也不說話,默默的看著。

    葉謙在一段時間的沉默之後,這才看向了秦嵐,露出了一絲淡淡的笑容道:“嵐叔,這件事我知道了。你也不用自責,這件事和你無關,你回去之後著重要從上到下清理黑人幫的地盤和產業,不要給有心人可乘之機。另外,有關白人幫的地盤和產業,盡量壓製。”

    “是!”秦嵐點點頭,這才離開了葉謙的辦公室。隻是,秦嵐從葉謙給紮菲爾和索隆打電話的過程,就看出來華人幫這次一統黑道的事情,應該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巨大阻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