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黑人幫和白人幫群龍無首,又沒有能夠扛大旗的人物之後,兩大幫派麵對華人幫的雷霆進擊,僅僅不到三天時間,就土崩瓦解,黑人幫已經徹底被華人幫吞並。

    而一向是多倫市三大幫派最大的白人幫,一個土生土長的幫派,如今也隻剩下了最後的兩個地盤和產業,眼看馬上就要被華人幫徹底吞並了。

    “少爺,快走吧!”在傑瑞的別墅,一個老仆一臉悲楚的勸慰著一個光頭年輕男孩。

    這個光頭年輕男孩不是別人,正是當初被葉謙教訓,被自己朋友爆了菊花的傑瑞的兒子凱基。

    “不,我不走!”凱基搖頭,他從一個富家少爺,在多倫市幾乎是橫著走。到他父親遇害,白人幫內亂,除了幾個嫡係還在堅持,其餘人都被華人幫以各種手段直接收買,或者強硬的吞並。

    華人幫之所以能夠這麽快的吞並黑人幫,就是因為黑人幫所有的關係網都被破掉了,華人幫在關係網上死死的壓製了黑人幫,各種手段都直接雷霆出擊,在各種壓力下,黑人幫的頭目不得不紛紛低頭。

    相比黑人幫,白人幫的情況也沒有好到哪裏去。白人幫的關係網也基本上被葉謙一網打盡,麵對華人幫的各種手段的威逼利誘,絕大多數人都低頭了。如今,也不過隻有傑瑞的兩個心腹,還在為了凱基死死支撐著。

    “少爺,現在大勢已去,你留在這裏,你覺得華人幫會放過你嗎?”老仆苦口婆心的勸慰著,念著舊主之恩,希望為自己的主人留下這一根獨苗。

    “白人幫不會垮的!”光頭男凱基孩似乎一下子就成熟了很多,眼神裏透露著幾分淩厲的光芒。

    老仆見說不動這個少爺,最後也隻得作罷,他隻是一個仆人,白人幫就算滅了,他也隻是失去了一份工作,華人幫還不至於和他一個仆人過不去。

    看著老仆人離開的背影,凱基站在電話前,死死的盯著電話。同時,腦海裏想起了很久以前自己父親告訴他的一段話。

    “凱基,如果將來有一天,我們白人幫遇到了巨大的困難,而我又不在的話,你就去打開我床下的那個盒子,一定能夠幫助我們白人幫度過難關。”傑瑞在一個夜晚賞月的時候,告訴了兒子這麽一件事。

    當時的凱基根本沒有認真當做一回事,因為那時候的白人幫如日中天,整個多倫市三大幫派,白人幫的勢力最大,遠不是華人幫和黑人幫能夠比擬的。

    “爹,有你在,我們白人幫絕對不會有這麽一天的。”當時的凱基還一臉自豪的讚美著自己的父親傑瑞。

    “傻孩子,世事難料!”傑瑞當時也帶著幾分自豪,他確實值得自豪,讓白人幫蒸蒸日上,甚至有了幾分能夠統一整個多倫市黑道的趨勢。

    “孩子,記住!這件事你不要對任何人說起。隻有當白人幫真正的要頻臨滅亡的時候,才能夠按照我剛才說的去做,你明白我的意思嗎?”傑瑞盯著自己的兒子,眼神犀利,顯然這是要讓自己兒子知道這件事的重要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