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看著這保安的屍體,脖子上有兩個很顯眼的牙齒洞口,屍體更是泛著黑氣,死狀極為難看。

    葉謙遲疑了一會,本來這種事情,葉謙應該要選擇報警。但如果報警,到時候藍月亮會所出現吸血鬼殺人的事件,藍月亮會所肯定要受到很大的影響。

    就算沒有人會相信吸血鬼存在的事情,可也一定會讓為有什麽變態的殺手。葉謙可不想因為這件事,給本來如今壓力很大的冰冰雪上加霜。

    如此想著,葉謙腦海能夠想到的第一個人,就是貝莉!貝莉是特別行動小組,有她為葉謙出麵解決這件事情,就要好辦的多了。

    當即,葉謙給貝莉打了一個電話,沒多久貝莉就趕到了藍月亮會所。看到保安的屍體之後,臉色頓時大變,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師傅,這是怎麽回事?你們藍月亮居然混進來了如此變態的殺手。”貝莉微微皺眉,似乎對這個行凶之人十分的痛恨。

    葉謙遲疑了一會,看著貝莉道:“貝莉,你覺得這保安的死,是人為?”

    “當然!”貝莉很肯定的說道:“難不成還真是什麽吸血鬼殺人不成?這不過是一些變態凶手慣用的伎倆,偽裝成為吸血鬼殺人,從而引起民眾的恐慌,以達到某種人神共憤的目的。”

    其實貝莉會這麽想,一點也不奇怪。如果葉謙不是親眼見到了吸血鬼,那麽他也會和貝莉一樣,認為是某個變態凶手的障眼法。

    “你仔細看看!”葉謙嗬嗬笑了笑,對著貝莉說道。

    貝莉聞言,臉上有些疑惑,還以為葉謙是要考驗她在這一方麵的專業。隨即露出了一絲淡淡的笑容,一副頗為自信的樣子,開始對這保安進行了初步的驗屍和現場的勘查工作。

    這個過程足足用了十多分鍾,貝莉才算結束了自己的勘驗。然而在勘驗之後,貝莉得出的結果,卻讓貝莉不由臉色一變,變得凝重了起來。

    “師傅,這個人隻怕不簡單,這作案的手法太厲害,沒有留下任何的破綻。簡直和真的吸血鬼殺人的狀況相似到了可以以假亂真的地步了。”貝莉驚呼不已,而眼裏卻露出了幾分渴望,似乎更加堅定了要找出凶手的決心。

    看著貝莉如此認真的一幕,葉謙卻終於忍不住笑了。

    “師傅,你笑什麽?難道我的勘驗有什麽遺漏和不對的地方嗎?”貝莉見到葉謙突然發笑,頓時有些疑惑的看著葉謙。

    “你的勘驗和你的結論一樣,幾乎可以以假亂真了。”葉謙覺得貝莉這個時候的表情特別的可愛,誰能夠想象一個心思如此縝密的女孩子,居然是一個武癡!

    “真相真如你所言,我這保安就是被吸血鬼所殺!”葉謙一臉認真的將這個有些驚世駭俗的真相告訴了貝莉。

    貝莉聞言,瞪大雙眼,不敢置信的看著葉謙。遲疑了好一會,可依舊不敢輕易接受這個真相。喃喃笑道:“師傅,沒想到你說謊話的時候如此的逼真,如果我不是知道沒有吸血鬼,我肯定都要被你騙過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