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搖搖頭,以堅定的語氣道:“不行,我之所以將這件事告訴你,不是希望你能夠過來幫我。而是希望你暫時遠離我!”

    “大哥!”林楓頓時著急了,說道:“我們同生共死這麽多年,你現在要麵對的是傳說中才有的吸血鬼,我怎麽能夠拋下你,讓你一個人麵對呢?”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不能夠讓你陪著我一起冒險!”葉謙解釋道:“你要知道,我們的仇人還沒有死,我們更多的兄弟,如今被迫無家可歸。如果我們都死了,那麽誰去報仇?”

    林楓何嚐不明白葉謙的苦心?可讓林楓拋下葉謙一個人麵對未知的危險,林楓如何能夠心安?

    “大哥,我們未必會輸給那吸血鬼。”林楓嚐試的說道:“吸血鬼雖然是傳說中才存在,但也並不是無敵的。我現在好歹也是個二品武者,加上莫問特的殺手心典,我的實力最近也提升了不少。”

    葉謙笑道:“我知道你的情義,如果吸血鬼不是那麽可怕,那麽我一個人也一樣能夠應付。這次你就聽我的話,最好馬上帶著血蟒離開多倫市,這樣你就安全多了,知道嗎?”

    “除了這個吸血鬼之外,你不要忘記了,還有艾莫絲鄭重其事告訴我們的破布魯的背景。破布魯的死,他父親卻遲遲沒有找上門,你不覺得奇怪嗎?”葉謙接著補充道。

    “大哥!”林楓遲疑了好一會,這才說道:“你不要硬撐,俗話說得好,留得青山在不愁沒柴燒。隻要你我兄弟活著,總有辦法能夠報仇,總能夠回到家鄉的。”

    “你放心,如果事不可為,我不會逞強,我會選擇逃避的。”葉謙點頭道。

    送走了林楓,葉謙這才鬆了一口氣。如此一來,即使自己這次沒能夠躲過去這場未知的風險,那麽至少林楓還活著,那麽狼牙就還有希望,報仇也一樣有希望。

    “事不可為,就逃避?”葉謙心中苦笑了一句,他已經沒有退路了,失敗了一次,葉謙已經經不起第二次的失敗。如果這次扛不住這次的危險,那麽葉謙寧願戰死,也不會再苟且生活下去。

    林楓帶著血蟒離開了多倫市,這兩天裏,貝莉也來見過葉謙。

    貝莉意圖為葉謙提供她能夠提供的一切的幫助,但都被葉謙拒絕了。因為這次的風險太大了,葉謙不想連累了貝莉。

    貝莉的背景是強大,但也僅僅隻在多倫市。艾莫絲這個死神未來的接班人,都覺得破布魯的背景可怕,顯然破布魯的背後勢力絕對不比貝莉差,甚至會更強。

    更重要的是,這次葉謙還很可能要對上傳說中的吸血鬼,葉謙就更加不想害了貝莉。吸血鬼可是沒有人性可言,傳說他們殘忍嗜血,擁有著超能力。

    這兩天下來,葉謙都在自己的房間,寸步未出,一直在努力修煉九衍大法第三層,可不管葉謙如何努力,這第三層就好像一個關卡,讓葉謙始終不得要領,而無法成功練成這第三層。

    反倒是秦嵐他們的收獲頗豐,黑人幫幾乎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地盤和產業都落在了華人幫手裏。白人幫也有百分十六十的地盤和產業被秦嵐的人接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