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日,又一個重磅新聞發生了!一夜之間,多名在多倫市有著不一般身份地位的人被槍殺在自己的家中。但這件事政府為了避免恐慌,真正得知這個消息的人並不多。

    多倫市的市政府,這一刻市委書記等多名政府要員坐在一起召開了緊急會議。參加這次會議的有多倫市的正副局長,還有特別行動小組的組長,以及特安局的隊長喬治。

    “這次兩位區議員、德惠集團的大少爺以及十多名有不正當身份的黑道大哥在一夜之間,全部遇害。這是我們多倫市上百年來難得一見的極為惡劣的事件!”市委書記一臉的嚴肅,在他的領導下,居然出現了如此事情,怎麽不讓人憤怒?

    “你們都說說你們的看法,務必要以最快的速度,找出凶手!”市委書記看著在座諸位。

    可一時間,卻並沒有人接茬。能夠一夜之間,滅殺這麽大人物,這樣的凶手豈會簡單?沒有人想要無辜招惹這麽一個麻煩給自己。

    見狀,市委書記皺了皺眉頭,也知道幾人的心思。當即第微怒道:“怎麽?關鍵時候,你們這些執法部門,都成啞巴了嗎?”

    見到市委書記發怒,警察局局長硬著頭皮道:“書記,我看這件事太過離奇,應該不是仇殺,很可能是利益的衝突。”

    “廢話!”市委書記冷聲道:“我說的是,你們有沒有可行的辦法,最快的將這個猖狂的凶手,或者是勢力繩之以法!”

    警察局局長頓時像霜打的茄子,一點主意也沒有,雙眼望著市委書記,發現市委書記陰沉的臉,不得已又看向了特別行動小組的組長和特安局隊長喬吉。

    “我們警察局也就是唬唬那些個小流氓,像這種大案子,我們根本有心無力。不知道兩位有什麽看法?”警察局局長當即將這個擔子拋給了特別行動組和特安局。

    喬吉撅了撅嘴,聳肩道:“可別!我特安局的職責可不在此。不過,如果你們找到了凶手,需要借力,我倒是可以出力。”

    警察局和特安局都不願意趟這渾水,就隻剩下了特別行動小組。

    特別行動小組的組長,眉頭也是微微一皺,這件案子,是他做特別行動小組組長以來,遇到的最棘手,也是最大的案子。

    “好,這件事就交給特別行動小組處理。我會全力支持和配合你們。這件事要是辦妥了,就算在全國,也是極大的功勞一件,我會為你們向國議會請功!”市委書記見特別行動小組也不願意接受的時候,搶先開口,將這個擔子拋給了特別行動小組。

    得到了這個重擔子,特別行動小組的組長糾摩爾感到壓力倍增,從市政府出來之後,就一直深鎖著眉頭。

    糾摩爾回到特別行動小組之後,就這件事,召集所有在班的組員開了一個集體的會議。

    會議的最後,他們的結論隻有一個。那就是能夠辦成這麽一件事情的人,已經遠非一般人能夠做到,整個多倫市有這個能力的勢力和人都不多。

    糾摩爾最後也隻能夠一個個的拜訪,讓所有人出動,希望能夠得到一些線索。然而,這些拜訪的名單之中,卻並沒有葉謙的名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