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的電話響起,電話裏傳來了艾莫絲焦慮的聲音道:“葉謙,不好了!”

    “怎麽了?”葉謙好奇的問道。

    “破布魯死了!”艾莫絲來到樓道之後,破布魯確實還沒有死,但還沒有等到救護車過來,破布魯就已經停止了心跳。

    “什麽?”葉謙不敢置信的說道:“破布魯真的死了?”

    葉謙當時隻是讓林楓廢了破布魯的男人之根,卻並沒有想過要殺了破布魯。畢竟,葉謙當時是念在這破布魯還年輕,而且還是艾莫絲找來的朋友。

    “死了?”冰冰發出了一聲驚呼,臉上有些惶恐不安,這件事說起來還是由她引起的,所以這個時候冰冰本就內疚的內心變得更加的不安了起來。

    葉謙注意到了冰冰的表情變化,匆忙掛了電話,對著冰冰說道:“冰冰,你不要太在意。破布魯這種人渣,死了更好!”

    冰冰低頭,卻沒有說話,那不安的神情,似乎說明了她此刻內心的惶恐。

    葉謙幹脆將車停在了路邊,抓住冰冰的手,發現冰冰的手心出汗。對於冰冰來說,這件事是她無法承受的大事件,如果不是有葉謙撐著,她能不能承受這樣的打擊?

    “冰冰,看著我的眼睛!”葉謙溫暖的雙手,緊緊握著冰冰。

    冰冰聽到聲音,緩緩抬頭,盯著葉謙,嘴裏喃喃道:“葉大哥,這次是不是真的很糟糕?不然,這件事就由我來承擔吧!”

    葉謙用堅定的眼神看著冰冰,一字一句道:“冰冰,有我在!就算天塌下來,我也會頂著。你不要有任何的壓力,你隻需要好好的為我打理藍月亮會所的事情就可以了。明白了嗎?”

    看到葉謙那堅定的眼神,感受著葉謙雙手傳來的溫暖,冰冰似乎突然覺得安全多了。隨後重重點頭。

    “好了,我們回去吧!”葉謙露出了一絲溫柔的笑容,這才帶著冰冰回到了藍月亮。

    於此同時,在多倫市科爾集團分部大樓的最頂層的總裁辦公室裏。一個看上去溫文爾雅的中年男人,稀疏的頭發,微微凸起的小腹,帶著一副金絲眼鏡。

    “你說什麽?我兒子死在了陌上仟皇室會所?”中年人突然身軀一震,麵對如此突如其來的噩夢,卻依舊保持著一份難得的冷靜。

    這個中年那人正是破布魯的父親,名叫費森。在多倫市的商界,絕對也算是商業精英,相比王安全在多倫市的商界影響力還要高不少。

    “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你給我說清楚了。”費森語氣森然,透露著莫名的凶戾,破布魯可是他唯一的兒子,更是他家族的最大希望。

    給費森打電話的正是和破布魯一起的另外一個高個子男孩,男孩將事情的經過大致的說了一遍。

    “將我兒子的屍體送回我的別墅!”費森聽完那高個子男孩的敘述之後,隻是說了這麽一句話。

    “葉謙!”費森冷冷的說了一句,眼眸裏閃爍著無盡的凶光。

    “我會讓你死無葬身之地!”費森掛了電話之後,帶著無盡的怒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